薛之谦复婚补遗憾 这些CP却让我们黯然

时间:2017-09-08 15:51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电竞圈那些遗珠之憾的故事。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电竞圈那些遗珠之憾的故事。

今天小伙伴们起床有没有体验到被一条新闻刷爆朋友圈呢?就在9月8日清晨,当红歌手薛之谦突然在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内容是:“我记得,你跟我时,我一无所有。我不想再寻觅了,请让我给你所有,反正我们也不再年轻了,那就再爱一次吧。”

QQ截图20170908151203.png

简短的文字加上一张简单的双人剪影,宣布了他与前任妻子高磊鑫复合的消息。而高磊鑫也迅速用同一张双人剪影图配发微博道:“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余生,请对我好一点。”

还记得此前15年9月,薛之谦离婚的消息震惊娱乐圈,一份离婚协议书、1千万+1栋楼、一个净身出户的选择,薛之谦和高磊鑫的婚姻,就此结束。

如今两条微博,一张合影又重新将两人复合到一起,人们都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薛之谦作为曾经的明星召唤师,也曾在LOL中带给我们快乐,如今他与前妻复合当真可喜可贺,但LOL中却有仍有许多令观众难以接受的遗珠之憾,至今想起都令人心酸。

正所谓破镜难圆,今天就来谈一下LOL圈的那些遗珠之憾吧~

Faker与恩静 被队友瞬间击溃的痛苦

韩国作为电竞大国,在赛事方面的正规程度一直是所有赛区效仿的对象,而能效力于电竞赛事的主持人更是各个出类拔萃美貌非凡。

但要提起最能被中国玩家记住的,那一定就是曾经的第一美女主持,恩静了。94年出生的她十分靓丽迷人,在登场之后很快就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与关注。当然,除开扎实的主持功底与漂亮的外表之外,恩静受到关注更大的原因则是一段与LOL世界第一人Faker之间的暗恋传闻。

QQ截图20170908151009.png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再一次采访之中,Faker曾经说出了这样一句话:“因为上次输了没能接受采访,也没能见到赵恩静主持,所以很遗憾。今天赢了很高兴”“我至今还记得总决赛时见过的赵恩静主持的样子”

如此近乎赤裸的表白不仅让粉丝炸开了锅,而后Faker暗恋恩静的传言更是越发越盛行,但是好景不长,随着时间的延续在S5总决赛到来之后,Faker的幻想彻底被打破了。

QQ截图20170908151017.png

再一次比赛之后,恩静接受了中国记者的采访,她说自己最喜欢的选手是Marin,因为Marin又帅又温暖。并且在说出这句话之后,这位号称“LCK最美女主持”的恩静也在16年春过夏来之季选择了离开主持的舞台,空留Faker一脸懵逼落寞的孤单背影。

至此,恩静与Faker的cp成为了过去,但仍成为了观众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谈资。

微笑与苏小研 无法忘却的经典

如果说起曾经电竞圈中最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那么微笑与苏小研绝对首当其中。作为解说与职业选手的组合,二人自S2时期就选择在一起,苏小研也曾亲自在解说台见证微笑封神,见证了微笑的退役,两人从未闹出过不合的传闻,美好的就像影视剧中的模范夫妻一样让人心生向往。

QQ截图20170908151047.png

但在16年的3月16日,白色情人节刚刚过去不久,苏小研的一条内容为分手的微博打破了宁静,这样突如其来的变动一时间让粉丝与观众有些丈二和尚摸不到头脑。

QQ截图20170908151057.png

毕竟从S2公布开始到结束,微笑和苏小研的恋情已经持续了足足5年之久,而且一解说一选手的默契组合更是得到了所有电竞玩家的祝福,但事实永远都是戏剧性的,在性格不合这样常见的理由下,二人还是进行了和平分手,让众多粉丝感到非常的遗憾,而这过去的白色情人节对这二人来说也变成了白色情人劫,不胜唏嘘啊~

记得骆歆 那就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吧

接下来要说的正是我们LPL的女主持骆歆,是如今赛场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之一,自最初登场就以高颜值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并被冠以“电竞陈美嘉”的的外号。

早年还担任过成都电视台中英双语主持人,以及“中国梦女郎”超级选拔赛四川赛区指定主持人,在专业方素养方面实力超群,称得上才貌双全。

QQ截图20170908151102.png

但相比她的成就而言,在圈中更被人津津乐道的则是他与男解说记得之间那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情感,事情起因是记得在工作中日久生情,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加上一些八卦的粉丝天天在微博搞事情,帮助两人建立CP意图助攻,所以就展开了一段追求的攻势。但很遗憾,最后记得在直播时大哭,诉说表白失败二人已经不可能在一起,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随后两人还在英雄联盟四级考试节目中大秀恩爱,甚至还出现了公主抱环节。记得也对骆歆表达了感谢,很开心遇到骆歆,结果骆歆都湿了眼眶。这让无数记得和骆歆的CP粉是兴奋不已,纷纷跑到记得的微博底下询问两人是不是在一起了?

QQ截图20170908151109.png

但很可惜,正所谓强扭的瓜不甜,虽然两人的关系不错,但对于记得更进一步的要求骆歆还是选择了拒绝,记得表示这是在7月10日就录好的节目,之前表白失败是在20号,所以这节目其实是在表白之前就早已经录制好了,并且表示自己对待感情一直很幼稚,现在和骆歆只是好朋友,让不少参与进来的粉丝们遗憾不已。

大哥小苍 有口难开

谈起小苍相信没有一个人会陌生,作为在电竞圈打拼了近十年的女神级人物,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解说同时,还因此走向了人生巅峰,如今的她堪称电竞圈影响力最大的女人。

但是这样一个各方面都比较完美的女神却也有困难在纠缠着她,那就是年龄与单身。在青春期的她一口气将所有热情和经历都扑向了电竞这片事业,导致小苍错过了交男朋友的黄金时期,如今83年出生的她到现在仍旧孑然一身,已经成为电竞圈中不折不扣的大龄剩女。

QQ截图20170908151455.png

不过她并不是没有脱离单身的机会,退役的职业选手大哥Gogoing此前就一直与她维持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关系,两人经常在直播中互动,一起游戏,一起户外,甚至经常深夜一起出去吃饭,由此就可以看出二人的关系不一般。

但气人的是这两位在直播中让粉丝们每天一脸懵逼吃了成吨狗粮,但就是不见二者公开恋情,就连不是粉丝的观众都开始替他们着急,最终忍无可忍的粉丝纷纷跑到微博去质问二人什么时候在一起,但令人吃惊的是被怼急了的小苍向观众吐露了实情。

在微博中她表示:

QQ截图20170908151116.png

从敬仰-好感-接触-深知,现在逐渐就是一个性格好脾气好的朋友。

如果他真的找到女朋友,我也会很开心的。

如果大家都没找到另一半,10年后我也说不准哦...

简单的来说就是她对大哥有好感,但大哥却并不想让两人成为男女朋友,因此双方就止步于此,而且此条微博过后二人的互动也在逐渐减少,到近期甚至都已经没有,而两人CP的节奏也逐渐的消失,结果只能说令人遗憾。

相关阅读:LOL,复合吗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