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 3-0 FNC夺冠 锁定欧洲LEC赛区一号种子

时间:2020-09-08 13:5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2 3-0 FNC夺冠,锁定欧洲LEC赛区一号种子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欧洲LEC夏季赛决赛开战,曾被FNC以3-2送进败者组的G2完成复仇,直落三盘3-0横扫FNC夺冠,锁定了LEC赛区的一号种子席位,FNC则将作为二号种子出征S10全球总决赛。G2超越了“七冠王朝”FNC,成为欧洲赛区首支“八冠战队”。斩获决赛MVP的中单选手Caps豪取LEC六连冠,也是全球四大赛区首位“六连冠”职业选手。AD位的Perkz更是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第8个联赛冠军,在四大赛区中仅次于LCK的传奇九冠王Faker!

G2夺得冠军后LEC官方推特发文统计了G2战队自登录欧洲赛区至今的全部冠军次数:2016、2017、2019、2020四年八个赛季的春夏双冠!之前夺冠最多的纪录保持着正是老对手“橙色军团”FNC,他们在2013年春夏、2014年春、2015年春夏和2018年春夏总计收获7座冠军奖杯。

决赛MVP给到G2的中单选手Caps,他在2018年底从FNC转会加入G2后继续巩固了这支LEC后期之秀的统治力,LEC官推发文专门统计了Caps在LEC赛区截至目前获得的全部成就:

“连续斩获6个LEC冠军;连续两年进入全球总决赛;2019年MSI冠军!Caps!欧洲唯一真神!”

Caps自2018年欧洲联赛春季赛至今先后在FNC和G2两队捧起全部6座冠军奖杯,他也是目前全球四大赛区中第一位解锁“六连冠”成就的选手(排名仅次于Caps的是北美LCS赛区“活化石”ADC选手大师兄Doublelift,他从2017年北美夏季赛至2019年收获“五连冠”)。

提到Caps就不能忘记G2的“建队元老”选手,如今轮换到AD位的Perkz。虽然转型到ADC的Perkz成为了Caps“背后的男人”,但他也在赛后随队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八个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Perkz的联赛夺冠次数在四大赛区中与北美LCS的大师兄Doublelift并列第二,独占榜首的正是LCK赛区T1战队的灵魂人物——“LCK九冠王”Faker。

自此LEC赛区今年的全部赛程结束,LEC参加S10世界赛的四支战队种子顺位全部揭晓:G2(一号种子)、FNC(二号种子)、RGE(三号种子)、MAD(四号种子),MAD将从入围赛开打。在过去的两年内,逐渐复兴的欧洲赛区连续在S8、S9惜败于LPL屈居亚军,不知今年LEC四强能在S10打出怎样的成绩呢?

相关阅读:G2,FNC,LE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