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S11全球总决赛落地冰岛 11月6日S11决赛

时间:2021-09-08 11:4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爆料S11全球总决赛落地冰岛 11月6日S11决赛

继外媒曝出S11全球总决赛或将在今年10月5日开赛后,今日凌晨外媒DotEsports透露S11有望重返今年MSI季中冠军赛的举办地——北欧地区的雷克雅未克,还列出了详细的S11各阶段赛程的时间,11月6日为S11决赛。

外媒DotEsports推特发文: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10月5日-11月6日落地雷克雅未克。

根据DotEsports的报道,S11世界赛的赛程时间安排可能如下:

入围赛:10月5日—10月9日

小组赛:10月11日—10月18日

四分之一决赛:10月22日—10月25日

半决赛:10月30日—10月31日

决赛:11月6日

结合之前外媒的爆料,拳头游戏或许会在德国柏林与雷克雅未克之间二选一,现在来看举办过今年MSI的雷克雅未克举办概率更大。雷克雅未克远离欧洲大陆,因举办了MSI场地设施一应俱全,和柏林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人口密度低,而且人口流动性远低于欧洲大陆,疫情防控难度较小,即使全球总决赛的规模要大于MSI也完全可以承受,似乎是目前S11举办地的最佳选择。期待拳头游戏官方给出的最终结果,不论S11在欧洲何处举办,都希望包括LPL在内的所有战队选手及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工作,打出理想的成绩!

相关阅读:外媒,爆料,S11,冰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