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汗小黑领衔:他们是被LSPL埋没的天才

时间:2017-09-09 13:14 作者:德邦情报局 来源:德邦情报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些外援在LSPL打酱油,回到韩国呼风唤雨。

伴随着LPL韩援潮的兴起,LSPL的队伍也不甘落后,纷纷引入大批韩援,每支队伍都或多或少有一到两位韩国选手,更甚者甚至有三四名韩援作为储备。在鱼龙混杂的LSPL,大批年轻的韩援来到这希望大展拳脚,但因为队伍因素或者自身因素,没能取得好的成绩。最终这些选手在辗转多个队伍之后重回韩国,却成为LCK队伍的中流砥柱。

SKT打野选手Blank

Blank是这类韩援中是非常典型的代表。Blank被中国玩家亲切的称呼为“小黑”,需要注意一下,他的ID是“blank”而非“black”,只是因为他的皮肤比较黑,而且性格憨厚,所以被大家称作“小黑”。

可汗领衔 盘点那些LSPL所埋没的韩援

图1:在SHR效力时的Blank

Blank出道于LSPL的EPC战队,当时的表现很一般,而后于2015年加入了SHR战队担任名将Insec的替补,最终Blank选择回国。令大家感到诧异的是,2016年Blank竟然出现在SKT的名单中。2016年LCK春季赛Blank在SKT的表现很糟糕,但教练kkOma却对小黑信心满满,最终小黑也迅速成长并未辜负教练期望,随队拿到了2016年世界赛冠军。

2017年,小黑的表现异常出色,同时也成为了SKT的关键先生,多次临危救场帮助SKT逆转取胜。在今年LCK夏季赛季后赛中,SKT以二比零落后于KT战队,小黑临危受命,登场后SKT仿佛换了一支队伍,成功上演让二追三,小黑也获得了新的称号“黑爹”。

可汗领衔 盘点那些LSPL所埋没的韩援

图2:SKT需要我

龙珠上单选手khan

Khan这位选手在刚刚结束的2017LCK夏季决赛中表现亮眼,一手上单杰斯惊艳全世界,前两局直接在对线期碾压了SKT上单Untara,SKT换上Huni也无法遏制Khan的无敌之势,最终龙珠战队以三比一击败SKT拿下2017LCK夏季赛冠军,Khan也获得了决赛的MVP。

可汗领衔 盘点那些LSPL所埋没的韩援

图3:生活中的Khan

Khan的职业经历颇为坎坷,曾经效力过LSPL的WEA、PE、NBY等队,也曾在LPL的QG战队担任替补,最终回到韩国加入龙珠战队。在今年的夏季赛揭幕战中,Khan就曾以皇子carry全场,帮助队伍战胜了“银河战舰”KT战队。目前Khan也被大家誉为是世界最强上单之一。

SKT上单选手Untara

Untara一直是比较默默无闻的选手,直到SKT战队将其从招入队伍中后,才被大家所知晓。Untara曾经是Blank在LSPL的队友,也曾效力过EPC战队,而后于2016年回归韩国并加入CJ战队,但却惨遭降级并解散。Untara在离队后坚持保持训练,因为Rank成绩优异而最终被SKT发现并引入。

可汗领衔 盘点那些LSPL所埋没的韩援

图4:比赛中的Untara

前ROX中单Mickey

Mickey曾效力于WEA战队征战LSPL,之后选择回到韩国,辗转两支队伍之后加入ROX战队,Mickey的对线实力极强,面对faker等选手也丝毫不落下风,一手招牌英雄狐狸更是享誉LCK联赛,在2017年春季赛中,Mickey表现出色,每分钟伤害数据排在所有中单第一位。

前KT中单Fly

Fly这为选手在中国也算小有名气,曾经效力过IG与YG战队,16年YG晋升LPL失败后,Fly选择回国并加入KT战队,并担任KT的首发中单。

除了以上五位选手,包括前SKT上单选手Profit在内的众多选手都曾经有过LSPL的经历,但大都因为无人赏识或者未能成长起来,被被埋没,直到回到LCK后才被大家所知晓,因此LSPL也被戏称为LCK的人才储备地。

其实不仅仅是韩国选手,包括中国选手在内的许多年轻队员,并不缺乏潜力,只是没有成长的机会与展现自己的舞台,也缺乏伯乐的相中与赏识,如果给予这些选手一些时间与机会,可能会涌现出不逊色于Blank和Khan这样的人才。

LSPL已经成为过去,LDL也将成为未来LPL的人才储备池,相信LPL也可以发掘并培养出优秀的年轻选手,能够在LPL舞台甚至是世界舞台上发光发热。

相关阅读:lspl,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