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guri夺冠次日突发气胸住院 改为18日出国与队伍汇合

时间:2020-09-09 12:0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Nuguri夺冠次日突发气胸住院,改为18日出国与队伍汇合

2020LCK夏季总决赛刚刚在9月5日落下帷幕,常规赛第一名DWG战队在决赛中延续了火热的状态,3:0战胜DRX,捧起了队史首座联赛冠军奖杯,也将作为LCK一号种子参加10月初在中国上海举办的S10全球总决赛小组赛。不过决赛结束后的第二日,DWG的上单选手Nuguri突然因为身体不适住进了医院。近日DWG官方对这件事情做出了声明。

公告内容:

“大家好,这里是DWG。在确定晋级世界赛喜悦的同时,向大家传达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

决赛的第二天,9月6日周日晚7点30分,DWG的Nuguri选手向事务所表示间歇性呼吸困难以及胸部疼痛,希望可以接受检查。

收到消息后,马上前往了附近的急诊室,但第一次检查结果不太严重,不能马上接受治疗。第二天7日上午9点半左右,前往了附近的内科拍X光进行复查,随后被诊断为气胸,紧接着在综合医院的急诊室经过精密检查,胸外科专家发现肺部有大量气泡,需要进行手术。下午1点半左右,在监护人同意下进行了胸管插入的手术,今天上午11点通过内窥镜进行了肺部切除手术。

庆幸的是手术已经顺利完成,预计9月13日出院,因为与11号的世界赛出国时间撞上,为保证Nuguri选手静心休养,所以Nuguri选手改为18日与事务所经理一同出发。

让粉丝们感到担心和忧虑,我们深表歉意。今后我们也会通过持续性身体检查,为确保选手们的健康与环境而努力。谢谢"

一年一度的全球总决赛开战在即,每位参加的选手都不会想要错过这样一个在国际赛场上证明自己实现理想的机会。在这里也祝愿Nuguri选手早日康复,10月3日我们在S10小组赛再见!

相关阅读:Nuguri,DWG,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