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K惨败FNC失去S7资格后前AD嘲讽旧主

时间:2017-09-11 11:34 作者:Nukeclear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2K战败,推特圣手FORG1VEN发声嘲讽自己的旧主。

H2K以0-3不敌FNC止步S7预选赛,赛后,原H2K AD、“推特圣手”FORG1VEN再度发声——

1.png

“如果你有Realtek的声卡且装了电脑两三年以上,对自己好一点,赶紧更新它们吧”

除此之外,FORG1VEN还转推了许多关于H2K和FNC比赛的讨论推特——

——“当你将Forg1ven和Vander换成Nuclear和Chei时。”

——“这将是贸易协定史上最烂的那个,或许永远都是”

2.png

——“这一刻,你终于明白'韩国下路组'并不能解决你的所有问题。”

3.png

——“没有一支队伍在FORG1VEN离开后能和以前一样好。”

4.png

除此之外,Forgiven还在脸书上用希腊语吐槽H2K的AD Nuclear,经Reddit网友翻译成英文——

5.png
6.png

中文翻译:我发誓Nuclear是我这些年见过的最糟糕的选手,恭喜相对来讲没那么差的队(FNC)。一堆人去挑选手,有人提议引进一个AD,剩下的人看过那些选手的比赛,然后附和“好啊好啊,我们选Nuclear吧,他肯定OK的,他可是SBENU的递水男孩”

(water boy如果有同学有更好的翻译,欢迎提出)

相关阅读:H2K,fn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