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p:打职业这么久终于有自己的冠军

时间:2019-09-11 09:46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risp:打职业这么久终于有自己的冠军

采访:丹尼二狗

整理:二糖

图片:一村那点事

昨天在出征仪式上,我们在FPX夺冠后再次见到了辅助选手Crisp。在仪式的间隙找到了机会,和Crisp选手谈了一些有关过去和未来的事情。

夺冠其实没有过几天,但那时候的激动已经消退,从最初的不敢想冠军,到拿到长久以来第一个奖杯,再到归于平静,Crisp走过的路途很漫长,但最后都很容易被几句话轻描淡写地盖过。一句磕磕绊绊饱藏了多少东西,除了他自己或许无人知晓。现在的他站在一个全新舞台,职业生涯更高阶段面前,他有很多憧憬,也有过很多想象,如今他只想作为一个挑战者,脚踏实地,与团队一起,赢下未来更多的比赛。

Crisp:打职业这么久终于有自己的冠军

Q:有没有想过有一天可以拿冠军进世界赛?

Crisp: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其实没有想过拿冠军什么的,就是想着应该有机会去冲击世界赛这样的

Q:你想象中的世界赛是什么样子?

Crisp:就舞台很大,碰到的选手也都很强,就是压力会更大

Q:过去你看的世界赛里面有没有一支队伍或者一场比赛是让你觉得印象特别深刻的?

Crisp:印象特别深刻就去年世界赛,RNG打G2最后一把,就觉得很可惜

Q:整个三天周年庆下来,现在回头去想那个冠军感觉怎么样

Crisp:第一天当时心情比较激动,后面的话其实就还好,很快就没有了那种感觉

Q:你觉得这个冠军对你的意义是什么?

Crisp:自己打职业这么久了,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军了

 Q:你觉得今年你们为什么能达到这个高度?

Crisp:就大家共同努力吧,就每个人都很努力,配合都很好,都在牺牲自己,教练也一直在帮助我们

 Q:除了队友外,你是为什么能达到这个高度的?

Crisp:首先是先解决了自己的问题吧,还有就是教练对我的帮助。我有时候会去看别人怎么玩,去学习别人,差不多就这些吧。

Q:你觉得现在的你和去年的自己以及之前作为NB队员刚升上来有什么不同吗?

Crisp:以前的话就不太成熟吧,不管是打法还是在训练上,各方面都不太成熟。现在就是想法更成熟了,更懂得怎么去帮助团队赢得比赛,帮队伍扩大优势,怎么去做一个职业选手,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Crisp:打职业这么久终于有自己的冠军

 Q:昨天和今天的比赛你的观感怎么样?

Crisp:感觉就是 每一场比赛,每一个BO5都很激烈,没看到最后一刻你都不知道到底谁会赢。

 Q:世界赛有没有特别想交手的对手?

Crisp:暂时还没有,最好先交手几个弱的,涨涨自信心,厉害的先放后面,先不想碰

Q:你对自己的定位是怎么样呢?对自己实力的判断,觉得自己有没有超越或赶上之前特别喜欢的辅助选手?

Crisp:自己的话觉得没有超越他们吧,觉得更接近他们的实力了,我觉得自己还是不够好吧。

 Q:你和Lwx配合这么久,你会腻吗?

Crisp:就,打得好就可以了,如果打得不好的话双方都会有压力,因为一方面是队伍的成绩,一方面是对自己的考虑

Q:这么长时间了,他对你的意义是什么?

Crisp:没什么意义,就队友吧

Q:距离当初在贪吃飒的时光已经四年了,觉得自己这四年过得怎么样?

Crisp:四年,就比较磕磕绊绊吧,我觉得前四年过的挺不容易的,就今年的话算蛮好的

Crisp:打职业这么久终于有自己的冠军

Q:第一次进世界赛,你会以怎样的姿态去面对这次旅程

Crisp:就挑战者吧,就是不觉得自己是很强啊什么的,觉得每个队伍都很强,我需要拿出百分百的精力去对付他们,去准备他们的比赛

Q:你觉得FPX有什么改变?

Crisp:改变的话,就从去年到今年就大家应该都可以看出来我们改变其实是蛮大的。去年的话,我们都不太懂得怎么去赢比赛,大家都只要自己打自己的,没什么配合,每个人身上也都有很多问题啊、失误啊之类的。

Crisp:打职业这么久终于有自己的冠军

相关阅读:Crisp,冠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