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kz的传奇之路:八个赛季获六次冠军

时间:2019-09-11 09:46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erkz的传奇之路:八个赛季获六次冠军

随着G2在今日凌晨再次在LEC联赛中夺冠,Perkz的冠军数量来到六个,也成为了LEC赛区冠军数量最多的选手。从2015年加入G2开始,四年中虽然经历过队伍大规模变迁,以及从中单转型为AD等,但还是创造了7次决赛6次冠军的传奇。让我们来回顾一下Perkz这八个赛季的传奇之路吧。

G2的第一个赛季就已经堪称传奇。2015年Perkz加入G2并率队杀入LEC联赛后,作为一支新队,他们的实力还有待被证明。队伍中的五名年轻人团结一心,在2016LCS.EU春季赛资格赛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成功进入LCS.EU,开启了自己的顶级联赛之旅。这时的Perkz只有十七岁。

在质疑和担忧声中,G2开始了LCS.EU的首个赛季。年轻的Perkz作为中单,必须要担负起Carry队伍的责任。在与其他经验略微丰富的队友的默契配合下,Perkz在赛季中使用阿狸、劫等英雄发挥出色。这是欧洲赛区中最为动荡不安的赛季,老牌劲旅的和新生力量的混战。6支进入季后赛的队伍,没人能预测谁有最大夺冠的可能。G2作为新人,不负众望,在LCS.EU的第一个赛季就闯进决赛,并以3-1击败老牌战队OG获得冠军。这也是阿P六个冠军的开始。

随后G2代表LCS.EU赛区前往土耳其参加季中冠军赛。在MSI小组赛中,G2没能延续在国内的统治力,小组赛以2胜8负惨淡收场,仅有的两胜也是从土耳其外卡战队身上拿到的。这是Perkz的首次国际之旅,以无比遗憾的成绩结束。

虽然在MSI上折戟,但2016年的夏天G2在国内依然势如破竹。常规赛中以10胜8平0负的不败战绩再次打进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中再次以3-1的比分夺冠,这次他们的对手是黑马SPY。春夏两连冠也让G2以LCS.EU一号种子的身份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

Perkz的传奇之路——8个赛季,7进决赛,6次夺冠

S6总决赛之旅与MSI一样充满遗憾,他们以1胜5负的成绩再次止步小组赛。

赛区内幻神,外战疲软的形象似乎在渐渐确立。

果然,在2017LEC.EU春季赛中,G2依然延续着自己的统治力。在决赛以3-1中击败UOL战队之后,实现了联赛三连冠,赛区内似乎已经没有对手可以阻止他们了。G2再次以欧洲冠军身份参加MSI。和去年国际赛事上的惨淡战绩不同,这次G2小组出线后,半决赛中以3-1淘汰WE,一路杀进决赛。虽然在决赛中1-3不敌SKT,但Perkz与Faker的对线也充分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实力,亚军的成绩也已经可以摆脱一些国际赛事疲软的印象了。

夏季赛中,G2的状态开始起伏不定。跌跌撞撞进入季后赛后,他们似乎再次找到了幻神的感觉。接连淘汰SPY、H2K等劲敌后,决赛中G2以3:0干净利落地战胜MSF实现四连冠,同时第二次晋级全球总决赛。

S7全球总决赛中,G2没能延续MSI上的出色发挥,以3胜3负的成绩再次小组出局,结束了自己的第二次总决赛之旅。

Perkz的传奇之路——8个赛季,7进决赛,6次夺冠

随后到来的转会期中,G2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变动。重建后的G2只保留了核心选手Perkz,随后战队引入了前H2K的打野Jankos,前SPY上单选手Wunder和前ROC的下路Hjarnan和Wadid,以此阵容来征战新一年的LCS.EU。

剑指五连冠的G2在2018春季赛决赛中以0-3不敌FNC,屈居亚军。这是Perkz唯一一个输掉的联赛决赛。随后的夏季赛中G2似乎状态没能恢复,在季后赛第一轮中被MSF以3-0横扫,阿P首次,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次无缘联赛决赛。在冒泡赛中,G2接连击败SPY和S04,以三号种子身份挺进S8。

在S8全球总决赛的八强赛中,G2爆冷以3-2击败夺冠热门RNG挺进四强。虽然在之后的半决赛中被IG横扫,但在面对RNG第五局中阿P出神入化的妖姬依然给LPL、欧洲赛区乃至全世界的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取得了自己世界赛的最好成绩。

2019赛季前的转会期中,Perkz再次经历了职业生涯的一大变动——队伍迎来前FNC的天才中单Caps,阿P让贤转型为ADC。同时辅助Wadid换为Mikyx,战队春季赛首发阵容为上单Wunder,打野Jankos,中单Caps,ADC Perkz,辅助Mikyx。

春季赛决赛G2以3-0击败OG后,夺得队史第五冠,同时第三次来到MSI。

接下来就是G2和Perkz迄今为止最大的的传奇了。

Perkz的传奇之路——8个赛季,7进决赛,6次夺冠

这次的MSI上的G2虽然在小组赛中表现一般,甚至两度输给越南赛区的PVB,但半决赛中在两度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又十足的韧性两度追平比分,最终在决胜局获胜,以3-2击败LCK赛区冠军SKT。决赛上以3-0击败来自北美赛区的TL,成功夺冠。时隔8年,国际大赛的奖杯再次回到欧洲。

G2的传奇还在继续,他们在今天凌晨的LEC决赛中,以3-2战胜FNC,第三次包揽春夏冠军。Perkz也实现了8个赛季,7次决赛,6次冠军的传奇伟业。

Perkz的传奇之路——8个赛季,7进决赛,6次夺冠

对于LPL赛区的粉丝,可能更熟悉的是Perkz的骚话——在比赛中给商店打广告、打出击杀后发公屏“嘲讽”对手惨遭禁言、赛前赛后推特上的层出不穷的骚话等,都让中国粉丝对这位选手又爱又恨。

然而不论在中单位还是AD位都有着稳定发挥的Perkz已然成为队内的传奇和灵魂。年仅21岁的他,将率领G2作为一号种子再次参加S9全球总决赛。作为MSI冠军和S9东道主,他们也渴望召唤师奖杯时隔八年再次回到欧洲。

究竟G2的本届全球总决赛之路会走到哪里,阿P又会说出怎样的骚话,创造怎样的创奇呢?让我们在全球总决赛一起见证吧!

相关阅读:Perkz,冠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