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三支队伍替补该带谁 RNG根本没得选

时间:2019-09-11 11:44 作者:二米谈游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9三支队伍替补该带谁 RNG根本没得选

众所周知lol世界赛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传统,那就是每个参赛队伍可以随意愿选择带一名替补选手登场,这样做其实有两个方面的目的,第一个目的是为了防止主力队员突发身体状况,第二个目的则是为了给队伍制定多种战术了,那么本次s9三支队伍替补选手会带谁呢?这一点其实就现状而言很明显。

S9三支队伍替补该带谁?RNG没得选,IG两个选择

先说下lpl一号种子fpx战队吧,fpx战队在本赛季除了五名主力队员外并没有其他多余的选手,这也意味着他们在世界赛中并不需要替补,唯一一个让人担心的点就在于他们的中单doinb脊椎可能会受不了,这一点其实在s9赛季初doinb就曾提到过,这也是fpx在s9世界赛中可能会遇到的一种情况,说起来他们也是吃了没有替补的亏。

S9三支队伍替补该带谁?RNG没得选,IG两个选择

至于rng的话这个赛季的替补选手其实是没有选择的,他们只能够带aj去世界赛,其实本赛季他们还有一个替补adc选手wink以及替补上单lovezrr,但是看过比赛的都了解他们两人状态如何,lovezrr线上能力比不了aj,wink的话有uzi的存在带他去其实也没必要,他们最需要担心的是狼行世界赛状态不佳,因此aj成为了他们必须带的替补。

S9三支队伍替补该带谁?RNG没得选,IG两个选择

ig的话和rng相比情况其实要好一点,因为他们可以带的替补有两个选择,第一个选择是duke,duke一直以来都是ig的锦鲤,虽然本赛季theshy逐渐取代了他的地位但他对于ig依旧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而且他打法和theshy完全不同,这也是ig可能带他的原因。至于第二个替补的话则可能是宁王或者是乐言了,宁王虽然本赛季状态不佳但他却是一名大心脏的选手,乐言的话虽然带领ig打赢了冒泡赛但也能够看出来他状态时好时坏,打野替补也可能会成为ig另一个选择。

S9三支队伍替补该带谁?RNG没得选,IG两个选择

整体而言现在lpl三支队伍的现状就是如此,rng没得选,ig两个选择,在此也希望他们带的替补选手能够给他们带来惊喜吧。

相关阅读:S9,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