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inin手伤依旧 Wunder将随队参加决赛

时间:2023-09-11 09: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scarinin手伤依旧 Wunder将随队参加决赛

FNC官方近日宣布,选手Oscarinin的手伤依旧没有明显好转,但Wunder将继续跟随队伍参加决赛。这一消息引起了玩家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作为本届比赛的重要参赛方,FNC的动态备受关注。那么,Wunder能否扛起比赛大旗,成为FNC的胜利保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头图-(1).jpg

“还没有结束,Wunder将继续跟随队伍参加本周在法国蒙彼利埃的年终总决赛的决赛周比赛。

Oscarinin的手部伤势需要更多时间来恢复,所以我们也会尽力为LEC总冠军奖杯而奋斗。

迫不及待在法国见到你们!”

以上是《FNC官方 Oscarinin手伤依旧 Wunder将随队参加决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NC,Oscarinin,Wund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