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决赛LOUD 3-1 PNG 三连冠制霸赛区

时间:2023-09-11 10: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巴西决赛LOUD 3-1 PNG 三连冠制霸赛区

巴西赛区决赛今日凌晨结束,实力战队LOUD以3-1绅士横扫PNG,成功夺得巴西赛区冠军,完成三连冠壮举。这也让LOUD成为全球第21支锁定2023全球总决赛资格的队伍,彰显了其在国际赛场上的卓越实力。

1.jpg

作为一支曾在2022全球总决赛和2023MSI入围赛阶段就展现出强大实力的队伍,LOUD的实力不容小觑。在今年5月份参加MSI时,LOUD的阵容保持了原班人马。尽管在MSI上遗憾地输给了日本冠军DFM打入败者组第二轮,但最终在败者组中以出色的表现不敌PSG无缘正赛。

尽管MSI上的成绩并不理想,但LOUD并未因此而气馁。回到巴西赛区后,他们迅速调整了状态,以无可争议的实力再次证明了自己在巴西赛区的统治地位。此次巴西赛区决赛中,LOUD战队更是以3-1绅士横扫PNG战队,成功夺得冠军。

此次夺冠也是LOUD战队继MSI之后再次在国际赛场上获得荣誉。这也证明了LOUD战队是一支具有不俗实力和稳定心态的强队。他们的表现也引起了全球电竞爱好者的关注和赞赏。相信在未来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LOUD战队定会再次展现出更加出色的实力和表现。

以上是《巴西决赛LOUD 3-1 PNG 三连冠制霸赛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巴西,决赛,LOUD,P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