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谈世界赛还奖杯一事:我以为开玩笑的

时间:2020-09-12 13:45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谈世界赛还奖杯一事:我以为开玩笑的

对于FPX来说,这个成绩的S9世界冠军,到了S10却连世界赛大门都进不了,现在想来除了惋惜,也多少有点可笑,不是吗?然而对于FPX来说,接下来还有一点可笑且尴尬的事情,那就是我们之前提到的—还奖杯!

从S4赛季开始,归还上一届的召唤师冠军奖杯成为世界上启动仪式里最重要的环节,这个仪式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它是有一定寓意的,因为世界赛的这个奖杯是唯一杯,归还意味着一切从0开始,再由这一届的冠军保管,这种传承的意义在职业比赛中很有意义。

但是归还奖杯,自己却不能参赛,这确实是比较尴尬的事情,在S4赛季的世界赛上,前S3冠军SKT就成为了史上第一尴尬队,可能大家还记得Faker当时归还奖杯的那个眼神,好像在跟他的老朋友告别,并且告诉老朋友,明年,我一定将你再带回家,再后来S5\S6连续两年,Faker都拿下了世界赛冠军。

从S4赛季之后,就没有前冠军队伍无缘世界赛舞台,直到今年,FPX在冒泡赛的失利也让他们失去了唯一进入世界赛的机会,而跟S4赛季的Faker不同的是,如今他们需要在小组赛开赛前,参加奖杯归还仪式。

但是对于归还奖杯一事,Doinb在昨天的直播里也表示很尴尬,自己一点都不想去。

Doinb在直播里说道:

我一开始以为是不用去送这个的,但是官方的人跟我说确实要去还奖杯,前几天我还跟你们说不用去还,但是好像真的要去啊,我也不想去啊,谁会想去啊,这么尴尬。我以前都不知道每年世界赛还有还奖杯这个步骤,当时还以为你们跟我开玩笑,想嘲讽我,搞我心态,后来一问才知道真的有。

虽然很尴尬,但是确实要做啊,而且还需要全员到齐,虽然到现在还是有人不理解这一做法的意义,但作为一项职业赛事,这种仪式感还是蛮重要的。

相关阅读:Doinb,世界赛,奖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