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10个小建议:不要玩打野补刀远比人头更重要

时间:2020-09-13 12:56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手玩家的10个小建议:不要玩打野补刀远比人头更重要

英雄联盟作为一款10年的老游戏,虽然新手玩家的吸引力越来越小,但每天其实还是有些新兵蛋子涌入,那么作为新玩家都应该知道哪些技巧?

有一些英雄联盟的技巧,可能乍一看并不直观。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下面的10个最重要的技巧,这些技巧真的应该在每个新的联盟玩家开始玩游戏之前给他们。

尽量别打野

打野看起来是个很简单的角色是吧?你只需对付野怪,然后在自己这边的地图上游荡,直到队友击杀一个大的地图目标物时,你才会招来队友的帮助?那你就错了......其实这是一个你在任何时刻都会受到严重批评的角色,即使你的举动可能是正确,但是如果你从来没有gank过线上,从来没有拿过大家想要的目标,当然,有时候也会拿/没有拿够他们的蓝buff。

所以,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请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去打野

随缘补刀是不好的

好吧,既然不选择打野,那么我去PVP一下吧?这能有多难呢,只要走上线,击杀小兵,与敌人1V1大战,推一下塔,简单的对吧?

错了,如果你打算对线,而且只是无意识的补兵,你的兵线很快就会失去控制,最终漏掉很多补刀,这取决于你的操作方式。确保你按下键盘上的S键,以避免每次进入小兵的范围就攻击。管理一波兵线其实有很多细微的差别,但如果你只专注于最后一刀,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问号的Ping并不总是意味着敌人消失

你在游戏里可能会经常看到你的身旁或者身上出现很多黄色的问号标记,令人疑惑的是,这个信号的意思是敌人不见了,但奇怪的是,敌人就在你面前,原来当他们在使用这个标记的时候,其实是在竭力的嘲讽你,如果你看到这个标记覆盖在你的身上,正确的反应是把下面这些符号打给你的队友。

:)、hehe、xd、我的

尽早使用召唤师技能

玩家们往往会把闪现捏到快死的时候才使用,这样既不能保证了不死,又浪费了一个召唤师法术。相反,确保你在你认为需要使用它的时候立刻使用它,果断一点,这将为你节省更多的血线和对线压力。

同样,治疗应该在敌人点燃你之前使用,就在有足够的伤害之后使用。

点击速度更快

无论你点击的速度有多快,都不够快。你越是优秀,你就越希望点击的速度接近你的身体进行移动,以达到最大的控制。你会用你的方式来达到它,但是就像FPS玩家说你的灵敏度太高一样,作为一个MOBA玩家,你的APM太低了。

控制守卫是很有必要的

新手玩家很少买控制守卫,而是选择以装备为主。虽然有时候省点钱也是可以的,但如果你带着75金和一个空槽离开水泉,没有控制守卫,你就做错了。

优秀的补刀 >击杀敌人

每一次击杀的价值相当于15个小兵的补刀钱。如果你要为了一个不能100%的击杀而损失超过15分钟的时间,请更专注于你的补刀。你可以用补刀的领先优势来维持自己的经济优势,而不是试图在低成功率的游戏中搏杀。

胜率表示是很好的起点

你可能会看到很多关于英雄联盟英雄胜率的数据,像这样的列表是很好的起点,当你试图决定在你是新手的时候选择哪些英雄,或者当你想从你已经玩过的英雄池中选择一些英雄,这些表单会给你一些参考。当然,也不要把它们当作定律,放弃你熟练和擅长的英雄,而只为了选到那些你可能不会协同或不知道怎么玩的英雄身上。

记住,熟练度高的英雄>胜率高的英雄

你最终会遇到更差的玩家

英雄联盟中无论你是多么新的新手,都不可避免地会遇到比你更差的玩家。这是人生的必然,就像死亡和税收一样。接受自己其实并不是世界上最差的《英雄联盟》玩家,有一天你可能会被叫去carry,即使你没有那么优秀。

态度不好输得最快

如果说在这么多年的赛季中,我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玩家的态度远比实际的游戏能力差更容易输掉比赛。即使是一个糟糕的玩家,一般也会让你的队伍表现得比一个AFK玩家更好。游戏中一半是精神上的,一半是社交上的,而玩家的技术就在这两者之间。保持积极的态度,你会走得比你想象的更远。

哪些技巧最能引起你的共鸣?有你自己的补充吗?

相关阅读:技巧,攻略,打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