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群访 个人实力比他们强 赢他们应该

时间:2021-09-13 11:2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手游EDG群访 个人实力比他们强 赢他们应该

Q:打野位置目前比较百花齐放,你个人比较喜欢哪几个英雄,为什么?

Yuf:盲僧吧,因为他的操作空间比较大。

Q:对手第一局比赛选出少有的武器大师上单,点评一下这个英雄在单人路的强度

Xzhang:基本就是打我卡密尔来gank我就能起到效果。

Q:在第一局比赛中选择了牛头没有选择娜美,但是在第三局比赛中选择了消耗能力强的娜美,两局之间思路是怎么改变的?

Tuihou:第一把拿牛头就是因为团队的阵容,然后第三把就是单纯想打团,然后发挥能比唤潮鲛姬更出色。

Q:对方下路每一局都给到非常大的压力,队伍是如何处理的?

HaibaraAi:我们双人路先稳住对线,然后到中期团战期就发挥我们最大的作用。

Q:当前版本皎月特别受欢迎,能点评这个英雄强势在哪些方面?

SkyFL:皎月的强势在于打团收割能力,然后后期边带基本上没什么天敌。

Q:落后一局的情况下,连追两局,场间做了哪些调整?

教练:就赛后给他们简单复了个盘然后告诉他们好好打就可以了,剩下的就不用怕,因为我觉得我们个人实力整个团战实力都比他们强,所以说赢了是应该的。

相关阅读:手游,EDG,群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