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感觉七周年热爱献礼 《英雄联盟 七年之响》

时间:2018-09-14 19:17 作者:腾讯 来源: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英雄联盟七周年来了,对于玩家来说,周年庆是专属于英雄联盟玩家的狂欢节,除了见证夏季总决赛冠军与全球总决赛出征的三支战队诞生外,也会有各种各样精彩的内容呈现给所有召唤师。

更重要的是,周年庆也是玩家释放热爱的时刻,因此“因为热爱 所以联盟”也成为了今年周年庆的主题。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曾以《英雄联盟》为主题创作出热门歌曲的乱感觉音乐团体也在完成对前作的改编之后,以一支《英雄联盟 七年之响》热爱献礼七周年。

《英雄联盟 七年之响》:https://v.qq.com/x/page/m07003rhv0r.html

乱感觉七周年热爱献礼 《英雄联盟 七年之响》

成立于2005年的乱感觉是一个由多位音乐人组成的音乐团体,年轻、快乐、追求超越是他们的团队标签。在2011年接触到《英雄联盟》之后,团队成员很快以对游戏的热爱,创作出了《英雄联盟》一曲并凭借辨识度极高的词曲风格在玩家群体当中得到广泛讨论和传播。

作为一支与《英雄联盟》结缘甚早的真爱玩家音乐团队,在英雄联盟七周岁生日到来之际,乱感觉也重新改编制作了这支歌曲,以《英雄联盟 七年之响》的全新形象献礼七周年盛典。歌词与游戏的完美交融、快节奏帅气的R&B曲风,再加上制作水准精良的MV视觉呈现,这也是在七周年,送给玩家最好的礼物。

乱感觉七周年热爱献礼 《英雄联盟 七年之响》

英雄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我们的故事也还在继续

,陪伴了这么多年,发现最喜欢的还是你,希望所有的召唤师都可以——此生无悔入联盟。欢盛正在进行中。更多精彩,更多惊喜,《英雄联盟》诚邀广大玩家一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