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选S10世界赛TOP20选手:knight傲视群雄

时间:2020-09-14 14:2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PN评选S10世界赛TOP20选手:knight傲视群雄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外网知名电竞媒体ESPN在直播中公布了评选出的S10全球总决赛TOP 20选手,LPL一号种子TES战队中单“黄金左手”knight独占鳌头,LCK赛区DRX和DWG两队中单Chovy、ShowMaker分列第2、3名,JDG上单Zoom排名第4。前十名中LPL、LCK两赛区的选手包揽9席,欧美赛区仅G2中单Caps排名第5,而G2的元老选手Perkz未入选。此外整个榜单中没有一位来自北美LCS赛区的选手。

1.knight(TES)

2.Chovy(DRX)

3.ShowMaker(DWG)

4.Zoom(JDG)

5.Caps(G2)

今年S10世界赛第一个看点当属各赛区之间的“中路对决”,虽然英雄联盟史上的三冠王传奇选手Faker遗憾缺席了S10,但今年各赛区中单位的后起之秀全部齐聚一堂,LPL四队中单里的翘楚knight同LCK三队三位强力中单的较量值得期待。而榜单中以Caps为代表的老牌法王,还有LPL赛区xiye,以及未入选榜单的LCS赛区Bjergsen、PowerOfEvil等选手能否在和“后浪”的竞争中证明自己?

6.JackeyLove(TES)

7.Kanavi(JDG)

8.Ruler(GEN)

9.369(TES)

10.Canyon(DWG)

曾在2018年跟随iG战队为LPL赛区捧起首座S赛冠军奖杯的JackeyLove自今年LPL春季赛加入TES至今,先后斩获LPL一冠一亚加MSC季中杯冠军,如今JackeyLove有望成为LPL赛区第一位两夺S赛冠军的选手。

今年LPL春季赛新科冠军JDG的“野核灵魂”Kanavi或将在S10遭遇LCK新生代打野猛将Canyon;昔日Uzi的老对手“尺帝”Ruler十分了解LPL赛区,他和JackeyLove的下路碰撞必会火花四射。此外TES上单369终于迎来个人首度S赛,他能否顶住其他赛区上单诸将的压力呢?

11.Bdd(GEN)

12.Nuguri(DWG)

13.Wunder(G2)

14.SofM(SN)

15.Peanut(LGD)

ESPN并未把GEN中单Bdd和DWG上单Nuguri排入前十,不过这并不代表两人不足以对LPL造成威胁,相较于Chovy与ShowMaker,顶着“韩服三大劫之一”光环的Bdd出道时间早于两人,并多次在国际性赛事中与LPL赛区交手,赛事经验尤为丰富。而Nuguri则是LCK三队上单中锋芒最盛的选手,也是LCK三队唯一入选TOP 20的上单。SN和LGD的打野SofM、Peanut紧随其后,两人都是征战职业多年的老将,有望成为LPL方面的野区保障。

16.Selfmade(FNC)

17.LokeN(JDG)

18.xiye(LGD)

19.Karsa(TES)

20.Rekkles(FNC)

今年FNC主力打野Broxah远赴北美加入TL,新打野Selfmade临危受命,帮助FNC夺得欧洲LEC赛区二号种子,实力之强可见一斑。LPL赛区的老朋友Rekkles排名第20,2017年Rekkles穿着印有“欧成”两字的战袍泪洒S7八强赛场的场景令人记忆犹新,期待今年他能带领FNC打出好成绩。

ESPN评选的TOP20榜单中共计有10位LPL赛区选手、6位LCK赛区选手、4位LEC赛区选手,北美LCS赛区“全军覆没”无一人上榜。即便多年以来网友们一直调侃“ESPN出品,必属毒奶”,但LCS在四大赛区中整体实力的确稍逊一筹,今年“北美之光”C9又无缘S10世界赛,TSM、FLY、TL三队能否在S10的舞台上打出LCS赛区的风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ESPN,S10,世界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