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上单Morgan官宣离队!此子万万不可回LCK

时间:2020-09-15 11:07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上单Morgan官宣离队!解说俊日:此子万万不可回LCK

本届S赛日益临近,参赛的队伍们也在积极的备战中。但那些无缘本次S赛的战队则在为自己的将来考虑,努力的调整队伍,毕竟S11的举办地还是国内。

这两天就已经开始有队伍陆续官宣队伍的一些人员变动,先是VG战队官宣Kkoma教练离队,之后WE战队也是在今天官宣了一则人员变动的公告。

WE的官宣内容如下图所示,离队成为自由人的就是上单选手Morgan,Morgan是去年12月来到WE的,这一年内两次打进了季后赛,祝福他以后的职业道路也可以一切顺利。

其实对于Morgan的离队,已经有不少人猜到了。在夏季赛季后赛的时候,他那个传世经典的“鳄鱼红怒W眼”的操作至今还在圈内流传着,正是因为那一个操作,让他沦为全网黑这么一个角色。

Morgan在刚刚来到WE的时候,还是很受好评的,当时他的鳄鱼打得很好,一度成为了非ban即选的英雄,当时网上的呼声还都是“万万不可放此子回归LCK”。

不过后面随着比赛的进行,很多人渐渐发现,Morgan似乎就只会个鳄鱼和奥恩。甚至到了季后赛,连鳄鱼和奥恩都开始异味了起来。Morgan的英雄币成为了WE在BP环节最大的阻碍,也让WE的阵容很难展开,WE季后赛失败和上路关系很大。

之前的季后饭堂夜上,前WE的翻译,现英雄联盟的官方解说赵俊日就在饭堂中调侃过Morgan。因为Morgan在春季赛发挥出色,但是夏季赛表现直线下滑。因此赵俊日就开玩笑说,Morgan是不是学习了狼行的套路,想回LCK了。

柯基:狼行在RNG想走,但RNG的合同怎么走啊!所以只能装疯卖傻。

长毛:你什么意思?

俊日:狼行其实在第五层!

俊日:你要这么说的话,那Morgan在大气层。他从京东二级联赛一步步打上来,掌握了LPL这

多情报,春季赛的时候大家都说不可放虎归山,否则必成大患。夏季赛Morgan想,这我怎么走啊,看了狼行,他知道了,哦原来还有这个走法!

当然这只是个玩笑话,希望Morgan离开WE以后可以找个好下家吧!

最后对于Morgan的离队,还有WE后续的动作,大家有什么样的期待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相关阅读:WE,上单,Morga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