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态直播坦言钻一我永远的爹 我真技术不够

时间:2020-09-16 14:10 作者:真皮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姿态直播坦言钻一我永远的爹,我真技术不够

姿态相信大家也都熟悉,前RNG上单现在退役后就开启了直播。姿态作为职业选手的时候也风光过,在职业赛场上也是有过高光时刻,哪怕是退役了自己的游戏水平也是可以的!而近日姿态在直播就表示自己太菜了,钻1我永远的爹只要他钻1他就能当我爹,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在晚上直播时姿态翻自己的战绩,就和小伙伴们聊起了自己的战绩说“没有严君泽给我拉分又回家玩了,真的有严君泽给我拉分我的战绩就是这种,16-4,12-3,10-2,我感觉要和他排我才能上分,我自己玩真打不了”。看着自己的战绩姿态绝对的有严泽君和自己双排才有机会赢,自己一个排完全就是掉分。后面姿态主动说自己太菜了,尤其是不敢和钻一的人一起排位他说是因为“钻1我永远的爹只要他是钻1他就能当我爹,真的钻1的喷我我真不敢还嘴,游戏理解是从天宫来的都是,你都没听过,打职业打了一辈子都没听过那些游戏理解”。

按姿态这种说法看来钻一的大神们没少坑过他啊,为什么姿态会如此怕钻一的玩家,难道真的是因为游戏理解吗?姿态就说钻一大神的理解“像什么还带?来团!不团点了,早团早赢了,你为什么不来,你来对面全死了,你和这些钻一说的通的?真打不了我讲实话,我队友全是钻1我直接伏法,我直接认罪我有罪,我排到他们是我的问题我错了”。姿态也表现出了自己的无奈,就觉得钻一的大神都是独断专行的,游戏理解更是将超出天际。姿态一个打职业的人都没有这样的游戏理解,这谁能扛得住这些钻一大神的理解!

小皮觉得姿态能有这么大的苦恼其实也正常,毕竟段位到了一定的高度有了自己决断很正常。毕竟打到了钻一多少都有点实力,游戏多少有点心高气傲觉得自己做的没错。但小皮觉得竟然能达到这一高度自己有意识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还不懂嘛?之所以姿态喜欢和严泽君玩是因为有默契,知道该干嘛并且严泽君能给姿态更好的安全感,能让姿态玩的更舒服点。当然也有可能是姿态自己技术下滑,导致自己不能像以前一样游刃有余了,一带四可能不行了!

大家觉得是姿态自己真的菜,还是钻一大神太强了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

相关阅读:姿态,直播,钻一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