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称最烂的新英雄 贝蕾亚首日胜率创新低

时间:2023-09-18 10:1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堪称最烂的新英雄 贝蕾亚首日胜率创新低

最近,新英雄狂厄蔷薇贝蕾亚在外服上线了,但是在全分段超过16000局游戏样本中,贝蕾亚的胜率仅为37%,这是历史上最低的水平。

1.jpg

据统计,在翡翠分段以上的2000局游戏中,贝蕾亚的胜率更是只有34%。这个数据似乎表明,新英雄狂厄蔷薇贝蕾亚的表现并不出色。

从历史上来看,新英雄在上线初期都会有一定的强势期,但是随着玩家对新英雄的逐渐熟悉和针对新英雄的削弱,他们的胜率会逐渐下降。但是,贝蕾亚的表现却出乎意料,她的胜率比历史上任何一位新英雄都要低得多。

对于贝蕾亚胜率极低的原因,我们认为主要有两点。首先,贝蕾亚是一位需要高度操作技巧的英雄,需要玩家拥有较高的熟练度和经验才能发挥出她的实力。其次,当前版本中存在一些问题影响了贝蕾亚的表现,例如对线短手英雄时很难发挥出自己的优势。

尽管贝蕾亚的胜率创下了历史新低,但是我们并不会因此而放弃她。相反,我们将继续加强她的技能和属性,提高她的胜率。同时,我们也将继续观察和评估其他新英雄的表现,以确保他们能够在游戏中获得平衡和公平的竞争机会。

1509471613389_669x280.jpg

1509471631604_654x298.jpg

以上是《堪称最烂的新英雄 贝蕾亚首日胜率创新低》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新英雄,贝蕾亚,胜率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