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泽元 输比赛算了对面却来KTV游龙

时间:2023-09-18 10: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管泽元 输比赛算了对面却来KTV游龙

在英雄联盟解说主持杯上,WEB以1-3的比分输给了DBG。赛后,两支队伍的队员都参加了团建活动。然而,WEB的打野选手管泽元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有趣的消息。

1.jpg

管泽元表示,输掉比赛是没关系,但是他却发现对面队伍的上野辅选手竟然来到他们的KTV参加团建活动。他抱怨说,一天之内被游龙了好几次,真是让人难以忍受。

主持人余霜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说:“可恶,只有大中还有教练可以追回去了。”

虽然输掉比赛确实让人感到沮丧,但是管泽元和余霜的互动却为这场比赛增添了一些轻松和幽默的氛围。

1711373168843_640x322.jpg

以上是《管泽元 输比赛算了对面却来KTV游龙》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管泽元,比赛,KTV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