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中国“弃将”今代表其他赛区杀回S7

时间:2017-09-19 09:13 作者:eSportsGuy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们曾经被LPL抛弃,如今披上甲胄来征讨LPL。

LPL作为全球资金最充足的赛区,在过去几年中吸引了无数外援来到中国效力。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将于9月23日在武汉开打,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五名曾经在中国效力过如今又代表别的赛区打入世界赛的著名选手。

1.Flame

这位前CJ的超级上单在S5时被引入LPL的LGD战队,遗憾的是在S5世界赛上LPL一号种子LGD未能小组出线,Flame之后也回到了韩国加入了龙珠战队。不过众星云集的龙珠在S6并没有打出令人满意的战绩。

五名中国“弃将”今代表别的赛区杀回S7

今年Flame选择加入了北美新贵俱乐部Immortals,以北美第二的身份重回世界赛,将再次来到中国比赛。

2.Blank

“小黑”S5期间先后在中国的EP.Carries和Star Horn Royal Club效力过。一年以后,Blank加盟了SK Telecom T1,并跟队拿到了S6季中赛和世界赛的冠军。

五名中国“弃将”今代表别的赛区杀回S7

S7季前,Peanut来到SKT代替了Bengi,小花生却在战术意义上成为了Bengi真正的替代者,帮助战队卫冕季中赛。如今,虽然错失了夏季赛冠军,但他将再次与队友为SKT的第四个世界冠军奋斗。

3.Khan

LCK夏季赛MVP、几乎以一己之力打穿SKT的Khan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上单之一。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此前“可汗”在中国混迹了数年。

五名中国“弃将”今代表别的赛区杀回S7

Khan 2014年来到中国,先后效力过WE青训、Postive Energy、Newbee、QG等多个中国战队,却一直没有获得稳定的LPL机会。2017年,Khan加入了龙珠战队并逐渐坐稳了首发位置,并最终拿下了总决赛MVP。

4.Ray

Ray最早在EDG二队踏入职业圈,被中国粉丝亲切地称呼为“大师兄”,一手上单皇子令人印象深刻。2016年,Ray漂洋过海来到了美国,并在S7加入了老牌强队Cloud9,与Impact分享上场时间。

五名中国“弃将”今代表别的赛区杀回S7

C9在北美LCS地区资格赛中再次斩获三号种子。虽然前一段时间Ray个人状态不佳,但是C9依旧将他选入世界赛阵容,我们也可以期待他在中国重登赛场。

5.Expect

G2在2016年拿到第一个欧洲冠军的时候从中国的2144战队签入了一位名不见经传的韩国上单Expect。当时G2上单Kikis公开对此表示不满,主动放弃首发位置,并最终离开了战队。

五名中国“弃将”今代表别的赛区杀回S7

当G2再一次踏上世界赛舞台之时,俱乐部已经又添了三座欧洲冠军奖杯,Expect也已摆脱青涩,成为了一位可靠的欧洲一流上单。在多个赛季的磨合之后,更加成熟的G2将会努力突破自己,洗刷自己在去年世界赛上的耻辱。

相关阅读:s7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