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全球总决赛赛区巡礼:重返巅峰的LEC

时间:2019-09-19 10:32 作者:大电竞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9全球总决赛赛区巡礼:重返巅峰的LEC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是一年中最为盛大、队伍最多、水准最高、观众最多的超级电竞盛会。在历时一个月的赛程中,24支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强队们展开了最为残酷的争夺,只有最终胜利者的名字才能够写入英雄联盟的历史。

在过去七届全球总决赛中,世界冠军的宝座一直被韩国为首的东方战队牢牢地把持着,尽管在S8上有三支西方队伍打进了四强,但最终捧杯的iG还是为东方捍卫了冠军荣誉。亚洲战队看上去铜墙铁壁般的统治,正是在去年的全球总决赛上露出了裂痕。

S9全球总决赛赛区巡礼:重返巅峰的LEC

欧洲在混沌初开的英雄联盟时代称王,他们开辟的套路和打法流传至今。多年的国际舞台征战中,他们从来都不是一个应该忽视的对手,桀骜不羁的性格和激情开放的打法是他们的传统。经历挫折和复兴后,现在的欧洲赛区正重返巅峰,他们誓要夺回阔别已久的王座。

接下来,我们将依次为大家带来2019年全球总决赛所有参赛赛区巡礼,从历史和现实中探寻新的王者崛起的道路,从兴衰迭代中感受竞技运动的残酷魅力。

LoL European Championship-英雄联盟欧洲冠军联赛

S9全球总决赛赛区巡礼:重返巅峰的LEC

参赛队伍:G2 Esports、Fnatic、Splyce

往届S赛最佳成绩:S1-冠军、S2-四强、S3-四强、S4-十六强、S5-四强、S**强、S7-八强、S8-亚军

最近一次MSI成绩:2019MSI-冠军

在第一赛季世界总决赛中,欧洲战队横扫世界诸强,在决赛实现了全球总决赛史上第一次同赛区内战,震惊了当时的英雄联盟世界,EU流这个如雷贯耳的名字自此彻底改变了整个游戏的格局。宛如盘古开天辟地的那一斧挥下,一切的故事都有了最初的开端。

一直以来围绕在中国观众心中的一个认知偏见,就是习惯将欧、美队伍相提并论,“欧美捞比”的称号来的莫名其妙又理所应当。然而,纵观8届全球总决赛的历史,除了2014年那次让欧洲观众刻骨铭心的滑铁卢,欧洲队伍从来都不是这个舞台上的弱者。

1次冠军、4次四强,即使是韩国队伍完全垄断世界赛场的那几年,欧洲也是唯一能够堪堪陪跑的第二赛区。2018年全球总决赛上欧洲队伍的集体爆发并不是突发事件,而是顺理成章的。这个由十数个发达国家组成的超级大赛区,有着不断涌现的天才新秀,有着实力超群的老牌霸主,他们是英雄联盟世界最初的主宰。

G2 Esports

S9全球总决赛赛区巡礼:重返巅峰的LEC

如果要论造成欧洲队伍国际赛乏力形象的祸首,G2 Esports可能会当仁不让。这个自2016年进入EULCS以来便长时间统治欧洲的队伍, 屡屡在国际大赛上惨烈翻车,被冠以“G神兵”的幻神头衔。

然而他们也在用自己的努力亲手将这些耻辱一一抹去,而每一次他们突破队史,都给予了东方队伍迎头痛击。2017年MSI击败WE、2018年全球总决赛击败RNG、2019年MSI击败SKT……G2的国际赛逆袭史,展示着一个队伍可怕又可敬的进化历程。

亲手粉碎了RNG大满贯梦想的G2,正朝着自己的大满贯不断冲刺,他们拥有天赋异禀又激情四放的选手,他们拥有傲视世界的实力。这个身穿重甲的武士,正不可阻挡地向着最高王座走去。谁能够在2019全球总决赛上将他们击倒?

Perkz桀骜不逊又乐观激情的性格便是G2的队魂,他们擅长让对手甚至对手的粉丝感到怒不可遏又无力应对,他们擅长让自己的粉丝发出最狂热的呐喊来伴随他们胜利的步伐。他们将是2019全球总决赛上所有队伍渴望挑战的目标。

Fnatic

S9全球总决赛赛区巡礼:重返巅峰的LEC

Fnatic战队拥有着和英雄联盟一样漫长又辉煌的历史,品尝过最高荣誉的滋味,也承受过跌入地狱的痛苦。他们是LEC赛区最引以为豪的代表。

在2018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战中遭遇横扫后,天才中单Caps突然选择离队。不甘与不解让Fnatic战队在2019年的开局举步维艰。但深厚的底蕴和不屈的精神让他们卷土重来。

虽然过程艰辛,但Fnatic还是打破了著名的“EDG诅咒”,以去年亚军的身份再度杀回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体验过站在最高舞台的感觉后,Fnatic不会对决赛以下的成绩有所期待。他们渴望在2019全球总决赛上弥补去年的遗憾。

Splyce

S9全球总决赛赛区巡礼:重返巅峰的LEC

2016年全球总决赛,Splyce以1胜5负的惨淡战绩遗憾出局,这支队伍留下的声音实在太轻,以至于几乎没有太多观众记得他们曾经是S6的欧洲三号种子。

当人们的目光聚集在MSI冠军G2、S8亚军Fnatic身上时,Splyce又一次默默地获得了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就像去年的Vitality一样,往往是这种被人忽视的队伍,才能爆发出震惊世界的能量。

就像砂砾中的眼镜蛇一样,他们潜藏于光芒背后的阴影中,静静地向着目标前进,等到他们发起奋力一击时,忽视他们的对手一定会付出惨痛的代价。2019全球总决赛,是一个所有人都有机会的舞台。

S9全球总决赛赛区巡礼:重返巅峰的LEC

今年,LEC成为了五大联赛除LCK以外唯一一个没有外援出征S9的赛区,又将有哪些此前默默无闻的选手大放异彩,又将有怎样的精彩对局诞生?

2019年全球总决赛将在10月2日德国柏林开始入围赛阶段,24支来自全球各大赛区的豪强战队将轮流登场,带来为期一个月的英雄联盟电竞盛会,究竟今年花落回家,又有多少故事发生,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阅读:S9,全球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