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 我借钱交房租吃外卖但都还了

时间:2023-09-19 12:0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lxg 我借钱交房租吃外卖但都还了

今日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Mlxg开播,在和弹幕“互动”时直接开怼,喷喷游戏里的操作真无所谓,喷我菜都还好,一直说理财的事情真没意思。以下是详细内容:

1.jpg

近日,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Mlxg开播,在直播过程中与弹幕观众进行互动时,发生了一件不太愉快的事情。Mlxg在直播中直接开怼,针对一些观众的质疑进行了回应。

Mlxg表示,喷自己操作菜或者喷其他方面都无所谓,这是很正常的。但是,一直讨论理财方面的事情真的没意思。他强调,自己赚的钱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没有偷没有抢,也没有做任何犯法的事情。他曾经借过钱,但都已经全部还清了。他询问了LWX等人,他们也表示别人愿意借给自己钱并且也都还了。

Mlxg还强调了游戏主播这个职业的性质。他表示,如果玩游戏直播赚钱了,跟观众炫耀一下是自己的事情,但是亏了也是亏自己的钱。他现实中去借钱交房租、吃外卖等都跟他游戏直播无关。他能够借到钱是因为别人觉得他这个人可靠,会还钱。

以上内容为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Mlxg在直播中与弹幕观众“互动”时发生的开怼事件。Mlxg表示喷自己操作菜无所谓,但一直讨论理财方面的事情真的没意思。他强调自己赚的钱都是辛辛苦苦赚来的,没有犯法行为,也表示游戏主播这个职业的性质。

以上是《Mlxg 我借钱交房租吃外卖但都还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职业选手,Mlx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