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新一代达尔优牧马人EM915经典裂纹版游戏鼠标

时间:2018-09-20 18:44 作者:达尔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2018年8月,达尔优牧马人系列鼠标开启全面升级风暴,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升级计划。让达尔优牧马人系列鼠标在性能、手感、体验上得到一次绝无仅有的升华。

今天,我们就来揭秘升级后的达尔优牧马人EM915经典裂纹版-6000dpi游戏鼠标。

在那个电竞天地初开的时代,他带着放荡不羁的酷炫裂纹外观,与众不同的七彩背光,自身特有的舒适握感,开始了自己的电竞之路。

他初出茅庐即锋芒毕露,不羁的外形和强悍的实力,让其成就经典。在这次全面升级中,他让经典再次延续,更新换代后的他随着时代也愈发强大。

传承经典,精益求精

达尔优牧马人EM915鼠标凭借着经典的外形尺寸:130.6x71.6x43mm,左右对称的外形,4种酷炫灯光模式多年来赢得外设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如今,全面升级后的达尔优牧马人EM915经典裂纹版-6000ddpi延续达尔优牧马人鼠标不变的经典外形尺寸,增加至6种灯光模式,让灯光可玩性大大增加。

强悍耐用,细致入微

原版的达尔优牧马人EM915游戏鼠标设有寿命为500万次左右的微动开关,在游戏中已然绰绰有余;为了能让游戏体验得到进一步升华,达尔优牧马人EM915经典裂纹版-6000dpi游戏鼠标搭载达尔优专属微动,寿命高达3000万次左右,每一颗微动都经过精心调试、精挑细选,保证每一次点击手感的稳定与舒适。

强大內芯,实力暴涨

随着时代与游戏环境的变更,达尔优牧马人EM915经典裂纹版也迎来了一个巨大的更新,从原有的A3050游戏引擎更新为达尔优定制ATG-4090游戏引擎,使原有的4000dpi采样率变更为6000dpi的高质采样率,电竞级别1000Hz的回报率,105IPS移动速度20G最大加速度的超强性能。使其轻松应对游戏环境的发展,在性能与功能设置上得到了一个质的飞跃。

“宏”观升级,定义专属

搭载定制的ATG-4090专业游戏引擎后的达尔优牧马人EM915经典裂纹版-6000dpi游戏鼠标拥有6档dpi自定义设置,通过驱动更能做到原版不能实现的宏设置。便利的宏设置功能让办公、游戏各种组合按键操作变得更为便捷,使用体验也随之大大提高。

全面升级参数对比

达尔优牧马人系列游戏鼠标全面升级,只为对外设完美的追求与信仰,给你更优质的体验。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达尔优牧马人系列鼠标全面升级内容。

达尔优牧马人系列游戏鼠标

只为给你更好的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