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全球总决赛明日开赛,WE将揭幕登场

时间:2017-09-22 13: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明天,WE将揭幕S7入围赛,第一个登场的他们不知道能否拿下开门红。

quanmin-1000-80-6.jpg

明天是23号,也是S7总决赛开始的号角吹响的时候,首场比赛就是WE对阵LYN,自全球总决赛开始以来lpl从来没有过一次碰到过奖杯的机会,最接近的也是在S3,S4的亚军。不知道你们支持哪只队伍呢?

图1.jpg

最近两年英雄联盟因为LPL成绩不佳,加上王者荣耀和“吃鸡”两款游戏的火爆,地位越来越尴尬。记得最开始的时候,任何时候去网吧,基本上都是95%以上都是在英雄联盟。

而这次总决赛在国内举办,相信很多观众都是希望LPL能捧回奖杯的,不管是厂长还是Uzi都太需要一个S系列的总决赛冠军了。

图2.jpg

而在明天的WE对阵外卡LYN战队比赛开始之前,很多战队都会研究对手的优势和弱势,究竟是WE实力碾压还是号称“拉美SKT”的爆冷都足以令人期待了,WE的首发比赛将在全民TV上全程转播,相信大家都在等待LPL捧回冠军的奖杯,期待WE的表现吧。

图3.jpg

总决赛将在武汉、广东、上海以及北京四个城市分阶段进行,相信很多粉丝都已经买好了门票去到现场支持自己喜欢的战队,支持LPL,而没到现场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看直播哦。

相关阅读:S7,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