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评选世界赛TOP上单选手:369第一名

时间:2020-09-22 14:00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评选世界赛TOP上单选手:369第一名

2020年全球总决赛即将开赛,今年的世界赛无疑是人才辈出的一届,有太多新面孔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了,所以即便没有像Faker、Doinb、rookie这样的超级巨星出现,大家还是很期待这次世界赛。由于LOL里每个位置的角色分工不同,所以造就了很多队伍在风格上也有很大的不同,但对于上单这个位置,可以说是最考验对线、支援以及团队意识的位置,那么现在让我们将目光聚焦到召唤师峡谷的北侧,看看在今年的2020世界赛上的五位最佳上单选手排名。

第5名-doran

Doran之前和Griffin一起参加过世界赛,就在去年,但尽管为韩国队打了大半个夏天的比赛,却几乎未在国际赛上给人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今年他作为drx的首发来到了2020世界赛,因此Doran将在D组中与FlyQuest、Top Esports以及一支来自入围赛的队伍进行对抗。

Doran的世界赛经验可能只是技术上的,但比起D组的其他任何一个顶级上单来说,还是更有经验。Doran早早地融入到比赛中,并且发挥出比对手更强的实力,这对DRX来说是一个开局的利好。

第4名-wunder

不要被他随意的举止和沉迷《魔兽世界》所蒙蔽,自从2018年初加入G2以来,Wunder一直是首屈一指的西部顶级上单,此后每个赛季都有资格参加世界赛。

Wunder对于G2最大的优势就是他的灵活性。这位来自丹麦活力四射的选手在精通各种类型的常规英雄同时,偶尔也会给上路带来独特的味道。虽然打不太常规的上路选手偶尔也会有反效果,但由此可见,G2愿意进行不断的尝试,这恰恰是他们的独特优势,上赛季wunder的派克可制造了许多麻烦事。

第3名-nuguri

nuguri相比去年,随着行窃预兆符文的消失,他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Nuguri滔天的carry潜力曾经因为他一直向前的冒进打法而有被利用的风险,但他在整个赛季的进步,以及DAMWON Gaming作为一个团队成为韩国最佳阵容的进步,支撑了很多在2019年世界赛上表现出来的问题。Nuguri是DAMWON Gaming成为世界赛热门的重要原因,但在B组,他必须证明自己的实力。

第2名-zoom

JD Gaming主要以野辅联动而出名,但Zoom一直是该队的最神秘杀手锏。他是JDG稳定的堡垒,不管是哪种英雄,他都可以作为Kanavi在游戏初期打开节奏的关键。当然,Zoom完全可以自如地被留在孤岛上稳住对线--他的招牌船长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在2020年世界赛上应该会引来很多队伍的ban位。

自从JD Gaming在2020年LPL春季赛季后赛中3-2战胜Top Esports夺冠后,Yagao和ALoken的个人实力都有所提升,但Zoom是队伍在国际舞台上三条线中的最佳选择。

第1名-369

LPL赛区一直有一个梗,那就是369这一局摇到了几?今年一整年的表现来看,369大都是6和9。其实zoom和369的排名几乎是不相上下的,而且也都拥有极深的英雄池,唯一不同的是369的招牌英雄是贾克斯而不是船长。首次参加世界赛,369作为本届最强的上单选手进入D组,与中单选手 knight组成了最可怕的一对上中单线组合。

369在D组的对手也相对轻松。DRX的Doran虽然去年和Griffin一起参加了世界赛,但从未在世界赛的舞台上打过比赛,FlyQuest的Solo虽然有近十年的国内比赛经验,但在本次比赛之前从未参加过国际赛事。最有可能通过附加赛加入D组的队伍是LEC的4号种子MAD,虽然Orome在新秀赛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在与369的对决中,他在上路肯定会处于劣势。

相关阅读:韩媒,世界赛,369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