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执行禁赛处罚后 HLE已与Clid选手解除合约

时间:2023-09-22 14: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方执行禁赛处罚后 HLE已与Clid选手解除合约

HLE与Clid选手解除合约 - 根据韩媒消息,官方对HLE战队执行禁赛处罚后,战队已与打野选手Clid解除合约。

1.jpg

HLE与因性骚扰而引起争议的Clid选手解除了合约。21日在于记者的通话中,HLE透露了上述事实。HLE工作人员解释称,“LCK事务局和电子竞技公正委员会对Clid选手处进行禁赛处罚后,队伍内部已经与Clid选手解除了合约,他现在不是HLE所属选手。”

据记者采访,HLE在Clid选手受到官方严惩后,内部解除了与Clid选手的合约。据悉,目前Clid选手并不在HLE宿舍内一起生活。虽然合同到今年11月份到期,还剩下一段时间,但这是因Clid选手的归责事件而导致的结果,因此HLE未支付额外的违约金。

以上是《官方执行禁赛处罚后 HLE已与Clid选手解除合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官方,禁赛,HLE,Cli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