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擅长阅读比赛 Chovy擅长发育和帮助队伍

时间:2023-09-22 14: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擅长阅读比赛 Chovy擅长发育和帮助队伍

韩媒国民日报发布KT中单Bdd选手采访视频“BO5的BP有所不足,痛彻心扉”。在采访中,Bdd选手谈到了自己对于比赛的看法,同时也表达了对于对手队伍以及两位中单选手Faker和Chovy的评价。

1.jpg

Bdd选手表示,自己在比赛中非常注重BP环节,认为BP对于比赛的胜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然而,他也承认在BO5的比赛中,BP方面做得不够好,这也导致了一些比赛的失利。

Bdd选手认为,Faker选手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选手,尤其是在阅读比赛方面有着很高的天赋。他表示Faker选手总是能够在比赛中快速地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反应,这使得他在中路的控制力非常强。同时,Faker选手还拥有着出众的领导能力和享受战略性操作的能力,这些优点使得他非常适合攻略对手。

而另一位中单选手Chovy则被Bdd选手评价为擅长发育和帮助队伍的选手。他表示Chovy选手的打法非常稳健,对于局势的判断也非常准确,同时也拥有着不俗的伤害输出能力。特别是在队伍处于劣势时,Chovy选手能够发挥出非常出色的表现,帮助队伍逆袭取胜。

Bdd选手还表示,对于未来的比赛,自己将会更加注重BP环节的准备和策略分析。他表示将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实力和水平,为队伍争取更多的胜利。

总之,Bdd选手在采访中分享了自己对于比赛和对手的看法。他也表示将会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实力和水平,为队伍争取更多的胜利。

Q:季后赛期间你觉得哪一场的BP和游戏表现最遗憾呢?

Bdd:首先,比如说第五局的小法……

Q:你怎么看败者组决赛呢?

Bdd:每次准备(BP)都不简单,但感觉我们在败者组决赛开始之前的BP整理还是很顺利的。但一到比赛,(实际比赛)和我们准备的内容稍微有所不同,对手也准备得很好。所以本来觉得我们准备得还不错,比赛当天打得太差了。

Q:你们在季后赛第二轮选择T1为对手,外界对此也有很多讨论,对此Bdd选手怎么看呢?

Bdd:首先,因为我们输给了T1,当然无话可说。而且后面我们又轻松战胜了HLE,所以我认为大家完全可以那样想(指选择错误)。

结束之后,我确实也产生了“选择HLE会比较好吗”的想法。但总而言之,(T1)是我们在更高的舞台必须要交手的队伍,我认为我们必须要击败他们,只是觉得我们有很多不足之处。

Q:对手针对Lehends选手ban了非常多的辅助,对此你怎么看呢?另外,你怎么看BO5的BP呢?

Bdd:下路帮我们消耗了对手很多ban位,所以必须要想好,上中野的BP对决不能有劣势。针对对方擅长的英雄比如妮蔻,我们对此做了很多思考。妮蔻对线特别强,如果(中单)到后两手再选英雄,是很难拿到主导权的,我甚至是到后两手才选到中单。这些部分让我反思了很久。

Q:你在中路几乎不玩出电刀的英雄,但是在季后赛中选出了那些英雄。为什么隐藏了这些牌呢?

Bdd:其实像妖姬这样的英雄,在训练赛中经常取胜。但是我并不清楚妖姬在比赛中到底好不好,而且它是存在较弱的时间点的,比如5个人一起抱团时,但我们又是很喜欢5个人聚在一起打架的队伍。在训练赛和比赛中积累了数据,所以我们才一直没有启用那些英雄。

我不觉得那个英雄不好,只是我们队的打法风格(与之不符),每一支队伍的判断都不同,只是我们是那样的判断。

在常规赛时其实是无所谓的,但在BO5,BP层面有太多需要思考的内容。我们这部分做得不如对手,让人痛彻心扉。为了以后不再出现这些问题,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Q:Bdd怎么看和T1以及GEN的比赛呢?

Bdd:我们和T1一直打满五局,季后赛时也是如此。和T1的比赛最遗憾、但很有趣。Faker选手非常擅长阅读游戏的走势,他会做很多事情,所以我尽可能把他锁在中路。Keria选手非常擅长游走、也很擅长开团。和T1打比赛时最费心于这些部分。

Q:你也和GEN多次交手,感受如何呢?

Bdd:比起是和GEN交手,每次和Chovy交手,我都抱着中单赢就能赢比赛的心态,每次和GEN交手我都非常费心于中路。Chovy选手非常善于发育和帮助队伍,只要他一拿到主导权就绝对不会放开,所以我尽可能地拿到主导权然后一直维持下去。

以上是《Faker擅长阅读比赛 Chovy擅长发育和帮助队伍》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aker,Chovy,发育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