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酒你有故事:排位最怕和谁对线?

时间:2018-09-24 22: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俗话说,功夫再高也怕菜刀,玩LOL总能遇到那么几个命中克星。那么各位打排位的时候最怕和谁对线?

1、

真心慌俄洛伊,每次对面选出俄洛伊,我都求我方打野把我当孤儿不要来帮我,就怕打野过来强干基本就是送两头,人生中第一次0-12就是被这东西打出来的。1V1对线也不好对,不管触手打野来了分分钟被1V2,刀也没法补,打触手就被拉灵魂,触手前面一个后面一个,你打前面的被拉灵魂,后面那个敲死你。还有就是推线,推到塔下没有小兵挡着拉你灵魂你敢反抗?然后15分钟就在高地面前瑟瑟发抖25分钟你们四个队友就把你问候了一遍。最逗的是这货打团还巨凶无比,不管死多少次团战依旧能抗而且有输出的。

1.gif

2、

以前第一次黄金就是潘森上的,但我最头皮发麻的就是打潘森。太无脑了这个英雄,而且无脑的还特别无解。从1级开始Q你,Q两下你就残到他能W跳晕接E秒杀你的地步,敢怒不敢言,真跟他骑脸打一套只会死的更快。除非你打野就住在上路了,2级抓一次,3级再抓一次这种,但是打野住上路一旦被对面打野反蹲,这货2V2的时候又巨强无比。别特么说什么团战垃圾,打不到团战你就崩到生活不能自理了。

1.jpg

3、

我最不喜欢德莱厄斯和那种混子蒙多石头人,最最不喜欢碰到的就是德莱厄斯,这个英雄真的头疼,不管多劣,疾跑闪现一开我踏马就得跑。一对一基本没可能打崩,就算拿个杰斯前期压50刀,领先一个战锤,都要随时防着他闪现一套带我走,有时候一顿瞎b操作冲动一下跳过去锤了瞬间就打不过了,再有就是那种刀都不补的石头人和李寻欢蒙多,一边笑一边亮牌子,肉起来叫打野就直接越塔,赢了都巨烦无比。

4、

打野最烦碰到盲僧,就无脑进野区来搞我,他自己不要节奏还要拉上我。杀他几次到六之后一不小心一个大招还能把人踢死,有时候真感觉他们侮辱了这个英雄。

5、

最烦老德莱文跟老滑板鞋 这俩是真对线对不过。跟德莱文对线对拼换血的时候稍微失误一点被多a了一斧子就要小崩了 滑板鞋是太jb灵活了

6、

难道不是孤儿亚索?这个孤儿e来e去的,e你马呢? 这个英雄影响其他九个人的游戏体验。说白了就是设计得很失败很“低成本廉价游戏”。 

7、

中单比较烦男刀这个英雄,自己虽然不会被杀,但架不住他出个提亚马特支援搞我队友,一直没想到限制他的办法 

8、

打ad的时候对面有德莱文。这英雄对线实在太强了。特别怕辅助不会玩,辅助送德莱文,我下路基本就gg了。

9、

贼讨厌两种,一种是简单无脑的诺手石头人之类的,一种是花里胡哨乱秀的,劫药剂,可能是低分段的时候留下的恶劣印象吧,分高了我也改变不了对他们的毒瘤印象

10、

卡特琳娜。虽然很少碰到,但碰到的都出杀人书,上路下路逛一下,拿几个人头,完全没法对线。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