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强王者】说到S赛非冠最强是谁呢?

时间:2018-09-24 23: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眼瞅着S8都开始了,今天我们聊点别的,别讨论历届s赛最强战队吧!说说非冠最强吧! 

1、

个人觉得是S6 ROX.SMEB,PEANUT,KURO,PRAY,GORILLA,四个都是巅峰。尤其上野 可以称得上历史最佳上野表演。和SKT那场BO5也是世纪之战了,第一局skt逆风翻盘,后面两局tiger放出黑科技,力宏后来也提了为什么不ban女枪,不是他头铁是wolf头铁说没问题,然后bengi上场豹女临危救主,bang闪现给治疗自己当医疗兵送死也要保bengi看呆了,说那支rox 配得上一个冠军没有问题吧 ,真正的惜败啊。不过很可惜,终于绽放出光芒的五个人,回去就解散了。

1.jpg

2、

S7rng打不过skt,skt打不过s7ssg ,然后ssg打不过rng,有点石头剪刀布的感觉。其实s7你看冠军历程就知道了,s3的skt,s4的三星,s5的skt,都是碾压夺冠,一路都是碾压,s6是skt和rox双雄争霸,其他也都是碾压, s7三星才是最惨的,小组赛被暴打,打晕,玲珑塔然后再打一次又被一波带走。可惜skt就是小rng的命中克星啊,一碰就输,唉,不然真让rng进到决赛对ssg,结果怎么样还指不定呢。

1.jpg

3、

其实我觉得韩国最具制霸力的S4才有说服力,当时都觉得SSB肯定夺冠了,只可惜遇上了史上最强的SSW,后来三星十人对整个LOL历史的影响力也可见一斑。(其实当年真没人觉得SSW能赢SSB,SSB才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啊)

4、

s3是黑剑 s4是三星蓝 s5是koo s6三星和虎牙都可以 s7是sk

5、

S6的ROX没得跑,历史最佳bo5孕育着多个小项目的历史最佳,和当时的SKT一时瑜亮,谁都能赢,就是赢不了SKT

6、

也是都忘记了自己当初怎么反驳“皇族欠OMG一个冠军”的言论的 。其实在S3时候的SKT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那时候的SKT在运营阶段还只是灵智初开的时候,但是OMG凶悍的打法却已经非常成熟,小组赛OMG与SKT两场比赛,第一局其实除了遇到个LPL不怎么用的中单酒桶不太会打,上下路包括打野都是全面打崩SKT的状态。而第二局就算相对保守了些OMG也是和SKT在一个对线五五开的情况,OMG当时是只有中路略输SKT,而反观当年的皇族可是连下路Uzi都被猪让吊打,三线被压。有无数次都在想,如果当年是OMG进到决赛对SKT,是不是之后的世界线就会完全不一样了。

1.jpg

7、

这世界不存在最强非冠,除非你的主力大将因不可抗拒的因素没有上场,综上所叙,理解S赛没有出现过人员无法上场,那么冠军就是最强,包括有些冠军可能会给某些队克制,但是他能赢99%的队伍就是最强!

8、

个人觉得s6skt依旧是无可争议的最强,rox靠着女枪赢了两盘之后就没办法了,决赛打ssg输那两局总感觉再送,bang无限刷野区之后打团没状态,但是s7rng不是自己bp失误感觉是不输skt的,决赛三星感觉也可以打打看。

9、

S7软泥怪把当年冠军打得妈都不认识了,历届s赛就没见过这么恐怖的队伍 

10、

感觉S7的RNG其实是真的可惜,和SKT棋差一招,那会真的整个教练团没想明白,加里奥就是faker对团队增益最大的英雄,不然不会五次一抢,奥莉安娜可以输出,不过也是双刃剑啊,要发育还很容易暴毙,而且选奥莉安娜其他队友真的不安全,说明白的,换现在的教练,也不需要进步到今年的rng,从bp就把加里奥禁了。小虎那会是真的没想明白,自己不输线舒服发育不顶事啊,还要切断飞科给队友的支援啊,这是团队游戏。不然真让RNG进了鸟巢,三星,呵呵。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