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历届S赛来看 Clid能否成SKT最强打野

时间:2019-09-24 09:05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历届S赛来看 Clid能否成SKT最强打野

提起“三冠王”SKT战队,在时隔一年之后又再次重返S世界赛的舞台,这队伍绝大多数英雄联盟爱好者来讲,无疑是一件让人非常激动的事情。因为用我们很多LPL粉丝们的话来讲述的话就是,“没有SKT的世界赛似乎是缺少了些什么!”毕竟,SKT战队的的确确是我们LPL赛区夺冠路上最大的“拦路虎”之一了。

Clid是否为SKT历届最强打野?但却只有他达成了三冠王成就

不过,从这个赛季SKT的阵容上来看,Khan、Clid、Teddy以及Mata的加盟似乎也是让这支队伍重新拥有了冲击S世界赛冠军的资本。

上单Khan,虽说巅峰时期是在S7赛季,但是在这个赛季,SKT在LCK的两次冠军背后,Khan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打野选手Clid,比较典型的“食肉型”打野选手,在SKT赢下的所有比赛中,Clid的前期节奏也是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ADC选手Teddy,如今成为了SKT最稳的后期Carry点之一,要知道的是曾经在JAG战队,Teddy几乎就是以一人之力扛着队伍在走的职业选手;

辅助选手Mata,虽说现在的表现没有新人辅助选手Effort来得出色,但是他丰富的经验却能够为SKT带来战术方面的帮助。

Clid是否为SKT历届最强打野?但却只有他达成了三冠王成就

所以,纵观SKT历届的阵容上来看,这一届的SKT虽然称不上是最强的一届,却也并没有落后最强的一届太多。只不过,作为以Faker为核心的SKT战队,Faker的发挥好坏也的的确确影响着SKT整个队伍。但是,中单这个位置往往是要跟打野挂钩。所以,SKT也一直都有着打野“死保”Faker的说法。那么,从历届SKT的打野选手的表现来看,Clid是否能够称得上队史最强的打野选手呢?

Clid是否为SKT历届最强打野?但却只有他达成了三冠王成就

我们先来看一下SKT战队历届打野都有谁:

S3赛季:Bengi

S4赛季:Bengi

S5赛季:Bengi

S6赛季:Bengi与Blank

S7赛季:Peanut

S8赛季:Blank

S9赛季:Clid

从SKT历届打野选手来看,其实并不多。其中,在SKT的“三冠王”之中,打野选手都是Bengi。但是如果要从个人实力上来看,Bengi的个人能力与Peanut跟Clid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差距的。而最为可惜的SKT打野选手要数Peanut,因为并不是选手个人实力强就能够打好比赛,更多的是还要看这位选手是不是适合这支队伍。遗憾的是,Peanut并不适合SKT的风格,导致自己无法在世界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力。

Clid是否为SKT历届最强打野?但却只有他达成了三冠王成就

所以,在综合与SKT风格的切合度以及个人能力来看的话,Clid也的的确确是SKT队史中的最强打野选手了。只不过,强归强,但是要让所有人都认可Clid在SKT队史中地位的话,Bengi的“三冠王”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压力与影响的。而在SKT队史中还有一名比较可惜的打野选手就是Blank了,如今加盟LJL的Blank也并没有带领队伍打入世界赛,着实还是让人扎心的。

Clid是否为SKT历届最强打野?但却只有他达成了三冠王成就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SKT队史中最强打野选手是谁呢?

相关阅读: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