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与比心陪练成功续约 未来将继续致力于青训建设

时间:2020-09-24 11:3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与比心陪练成功续约!未来将继续致力于青训建设

9月22日,FPX与比心陪练官宣达成续约,FPX电子竞技俱乐部CEO李淳与比心陪练副总裁杜明江在比心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备忘录。比心陪练将继续赞助FPX英雄联盟战队,同时FPX为比心授牌“FPX官方青训选拔基地”, 未来双方将在青训选拔、电竞营销活动等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度的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FPX电子竞技俱乐部CEO李淳直言和比心陪练的合作非常愉快,“比心陪练是我们很早期的一个赞助商,可以理解为‘糟糠之妻’,对于比心陪练的赞助,我们是心怀感激的。在过去一年的合作里,我们也是相当愉快的,比心陪练在很多事情上都非常灵活,我们也是很感激的。

第二,我们认为比心陪练跟电竞的结合度,以及跟俱乐部业务模式的融合都做得非常好。比如我们跟比心陪练合作做的青训,比心陪练APP帮我们进行推广,招募选手推送到我们这来。等选手到线下的时候,我们对他们进行测试教育,然后一直去进行尝试和培训。目前为止,比心陪练已经为我们推送了近10名青训选手,比心陪练的平台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渠道,我们很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实力选手,能有渠道接触到职业比赛。

第三,我们选手本身也是要直播的,这是作为职业选手必然要做的事情。这一方面我们可以跟比心陪练有很好的融合,比如很受粉丝喜欢的水友赛环节,还有紧张的赛训之余,选手们点点陪练去丰富直播内容。这不仅能满足赞助商的需求,本身也丰富了职业选手的直播内容,我觉得这是天然融合的一点。

最后,比心陪练在营销上其实挺专业的,跟我们俱乐部擅长的部分是互补的。我们认为好的行业伙伴,不仅要互相认可,也要互补双赢。”

对此,比心副总裁杜明江也非常赞同。“从过去一年的合作来看,我们双方合作得很融洽,互相认可对方,不论是企业的配合度还是融合度都非常契合。对于游戏陪练平台来说,有FPX这样的世界冠军战队作为背书,陪练大神们会对行业更有信心”。

双方成功续约的同时,FPX授予比心陪练成为FPX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青训选拔基地,也就是说,陪练大神们可以通过比心陪练的渠道离职业赛场上更近一步。

比心陪练作为陪练平台入局电竞青训,对于电竞行业来说无疑是多了一股注入新鲜血液的力量。

比心陪练是游戏陪练行业的头部企业,拥有超过4000万用户和500万陪练大神。据比心陪练公布的《2019行业白皮书》显示,2019年有2770万用户在比心陪练APP下了超过30亿单。

以“成为全球第一的技能分享平台”为愿景,比心陪练不仅帮助平台用户匹配最优质的陪练大神,也十分重视陪练大神全职业生涯的发展规划。在比心陪练的推动下,游戏陪练逐渐成为社会认可的正式职业,如今已有近150万人通过比心陪练平台接单获得收入。去年7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电子竞技分会授牌比心“常务理事单位”称号,由比心协助研发的“电子竞技陪练师认定平台”也正式上线,陪练大神能考取专业的“电竞陪练师”资质认证,获得平台的流量扶持,推动游戏陪练行业的职业化、规范化。

不仅如此,比心陪练积极布局电竞生态,与FPX、iG、AG超玩会等17支顶级电竞战队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开展“电竞星火计划”青训选拔活动,为平台上有职业天赋和梦想的陪练大神打通成为职业电竞选手的渠道,也为战队输送青训选手人才。

“我们的slogan是玩出梦想,做青训也是与我们的初衷契合的。以我们的了解,目前俱乐部青训通道可能比较单一,我们平台上本身就聚集了非常多的目标用户量,其中不乏大神玩家。以我们来作为俱乐部青训补充渠道,可以给到更多普通大神玩家一个晋升的通道,玩出梦想,也给俱乐部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杜明江说。

FPX与比心陪练除了继续致力于青训体系的建设之外,在新的一年的合作中,双方将探讨拓展更多的合作方式,从不同维度上帮助选手们进行直播内容的丰富,并尝试推出一些周边产品,比如制作选手个人盲盒系列等等。

杜明江介绍,比心陪练与FPX制作选手盲盒的初衷是回馈粉丝,“我们肯定是以贴成本的做法去做,简单的说就是我们的成本要远远高于售价。”

可以说是非常期待成品啦!也期待FPX和比心陪练双方迸发出更多好的想法与火花!

相关阅读:FPX,青训,签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