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君直播能有多少愁,不及提莫换过的头

时间:2017-09-25 09:38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一姐级女主播,冯提莫换头的故事。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一姐级女主播,冯提莫换头的故事。

作为一名90后,冯提莫用它可爱不做作的性格吸引到了一批又一批的观众,打得一手好游戏,唱的一首好歌,作为一个后来者居上的励志主播,冯提莫在时间的沉淀下也逐渐走到了斗鱼一姐这样高处不胜寒的位置。

QQ截图20170922150931.png

但有句老话说的好,人红是非多,就在前不久,冯提莫的直播间人气骤降,从原本的数百万变成了几十万,如此大的落差相信只要是正常人就能看出猫腻,一时间冯提莫与直播平台之间的关系变的十分紧张,最终为了表达自己的不满,她甚至通过停播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但神仙打架,遭殃的一直都是小老百姓啊,这一次二者之间闹矛盾,粉丝们却苦的不得了,甚至有足足二十多天看不到自己女神冯提莫的直播,想来也是怪难受的,但好在近日冯提莫突然恢复了直播,并且还实力登上了吸金榜全平台第一的宝座,也算牌面十足。

但随着观众数量的膨胀,冯提莫这次回归也逐渐被大家找到了一堆槽点,其中最令人耳熟能详的那就要数换头怪这个梗了。

没错,时隔二十多天,我们的冯提莫又一次变的让网友一脸懵逼。

消失一月回归直播 冯提莫再度换头

如果有人问你,能够记得住主播冯提莫的样子吗,那么相信大部分人的答案都是“在下有一句MMP当不当讲。”因为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每一次消失之后出现,都会带给你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在停播的这段时间中,冯提莫曾经参加了一个美食节目,在饱餐了一顿的同时,冯提莫也将自己近期的颜值展现在观众面前,先让我们感受一下此前冯提莫的画风:

QQ截图20170922145952.png

可以看到,这个时候的冯提莫哪怕在夜晚也是皮肤白嫩诱人,微笑时颧骨突出,眼睛婉如弯月,也算是一个十分接地气的美女。

但是在21日正式开播之后,大家却看到了另外一个面孔,于是网友们都淡定不能了,纷纷在弹幕中刷起了“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说的是提莫的脸大变化,至于变化有多大呢?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

QQ截图20170922150007.png

可以看到,相比于之前参加节目的时候,提莫的脸明显又瘦了一些,而且皮肤更加耀眼,嘴唇也更丰满了一些,嘴部也明显小了不少。如何,这两次对比明显都是在化妆之后才拍下来的,场景也同样是直播,但是模样却变了不少,只能说换头怪绝非浪得虚名,各位喜欢提莫的老铁要注意,一旦她消失五天以上,就要做好迎接一个全新的冯提莫的准备哦~

是不是真换头 冯提莫的进化历史

相信大部分小伙伴感觉换头怪只不过是对冯提莫的一种调侃,有些人更是跟风瞎起哄,现实中的提莫真的换头了吗,相信上一段的对比还不够明显,那么接下来枫哥就来带大家走进冯提莫的进化史。

QQ截图20170922150015.png

上图是至今能够找到冯提莫最早的自拍照,时间为11年的五月,当时还在上学的她和闺蜜一起拍的大头贴,在冯提莫火了之后才在网上流传开来,也算是妥妥的黑历史,此时的冯提莫和现在对比简直看不出来是一个人,但有句老话叫女大十八变,她究竟经历了什么才变成如今这样的呢?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QQ截图20170922150021.png

上图就是12年时的冯提莫了,可以看到相比于11年,她在打扮上更加合理,化的妆也看起来更让人舒心。

QQ截图20170922150029.png

在之后的14年,冯提莫成为了佚名主播,可以看到这个时候的她发际线浓密,完全不会想到几年后需要植发,同时皮肤也更好了一些,脸型有些胖胖的,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

QQ截图20170922150058.png

随后到了16年的斗鱼嘉年华,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的冯提莫令粉丝有些心碎,毕竟长时间的不运动让她开始发福,看起来跟一个平常普通的小胖子没什么区别,但所幸如天籁般的歌喉挽救了她的人气。

QQ截图20170922150107.png

在之后由于被观众刺激了的冯提莫决定下决心减肥,上图正是减肥不久的她,看得出来已经开始变瘦,让人看起来会更舒服。

QQ截图20170922150116.png

最终当时间来到17年的斗鱼嘉年华,可以看到此时的冯提莫已经完成了锐变,一点也找不到曾经的痕迹,再看看之前的照片,简直和两个人无异,这也是为什么换头怪这个梗会如此流传的原因。

如果不是每天看她直播的粉丝,一定会因为某一天突然看到这个主播有着如此大的变化而怀疑人生。但我们再来纵观冯提莫的换头史,简直就是一部励志小说好吗,冯提莫不就是一点一点,从最初的呆萌发福,再到现在的苗条美丽,典型的女屌丝逆袭成女神的传奇经历。

我们小时候都听过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故事,所以大家可效仿冯提莫,只要不断的改变强化自己,你也可以成为新一代的“换头怪”变成别人心中的男神女神!

相关阅读:冯提莫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