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强王者】不谈中韩,最看好哪只队伍

时间:2018-09-25 00: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历届S赛被大家聊的最多的就是中韩之间的冠军之争了。不过有没有想过,不谈中韩,大家最看好哪只队伍s赛爆发?

1、

看好外卡队创造奇迹!去年的兔子队msf,和skt鏖战七场,给大家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可以说是s赛最具有传奇色彩的bo5之一,一只赛前不被看好的队伍,硬生生地打得全世界都记住他们,下路的骚套路,中路恶魔之力几乎强至能称得上世界第一的辛德拉,都给大家带来了太多惊喜,虽然最后输在了经验上,但也是非常传奇了。

2、

TL中单天赋相对差一些,倒是FNC的帽子哥,单线能力巨强,而且大赛型选手,值得针对一下。msi单杀xiaohu的表现也是历历在目,我真没见过能把小虎锤成那样的中单,看好今年caps能创造奇迹 。

3、

中韩以外的看好TL,今年小组赛只打一周,感觉老美能破除一下自己的小组赛第二周诅咒了。

4、

讲道理,真要说除了中韩之外,还是很看好省队的。尤其是FW这个外战幻神,每次都能锤一下韩国队伍,他们的实力真的不容小觑的。

5、

比较看好FNC,中路cap的操作实在是惊艳到不行,msi单杀xiaohu的表现也是历历在目,看好FNC不遇到rng的情况下,冲进4强 

6、

北美今年该翻身了,其实像C9和以前的TSM都很厉害的,可惜每次都是关键时刻掉链子小组赛不出线被低估了。今年小组赛只有一周,看好C9。

7、

电狼吧,FW擅长Bo1突击,另外中单Maple还不错。如果S赛是BO1定胜负的游戏,电狼都不知道拿过几个冠军了~

8、

我想一下,出线有8支队伍,假设lck和lpl各占3席,lms闪电狼占一席,那么就剩一个名额,我相信李逵队

9、

TL和FNC,LPL也有可能会有一只倒在小组赛,LMS闪电狼今年状态不错,BO1应该可以进八强 

10、

支持一波Liquid吧,Liquid希望他们对得起自己的纸面实力,而且今年小组赛只有一周了啊喂!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