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发文退出LCS 感谢你们所有人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

时间:2023-09-25 15:2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SM发文退出LCS 感谢你们所有人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

近日,北美电竞俱乐部Team SoloMid (TSM)发表了一篇声明,宣布他们将退出LCS联赛。在文章中,TSM向所有支持他们的粉丝致以了感谢,并回顾了他们在LCS联赛中的美好回忆。

1.jpg

11 年,7 次全美冠军以及1 次振奋的国际成就。

我们共同建立了一个无与伦比的王朝,为北美带来了有史以来第一座国际赛事奖杯。我们让黑与**丝的声音响彻全球,让TSM 的呐喊声响彻每一个赛场。我们欢笑过、哭泣过,并彼此之间建立了终生的纽带。

如果没有粉丝们始终如一的支持,如果没有工作人员的热情和辛勤工作,如果没有每一位选手的无数次练习和奉献,TSM 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

TSM不只是一个战队,更是电竞历史的一场运动。无论我们是谁,无论我们来自哪里,都将我们团结在一起。从北美和欧洲到南美和亚洲,我们的心跳动如一。

黑白两色将通过我们所有人、通过粉丝、通过我们的历史延续下去。我们所有的战队都将带着同样的冠军心态和 "湾区姿态 "的豪情去竞争。我们的冠军之路不会就此结束。

感谢你们所有人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LCS。

永远都是 #TSM#!

我们的 #LCS# 席位已正式转让给ShopifyRebels。

我们很荣幸能将接力棒传给这个令人惊叹的新鲜血液,并祝愿他们在 2024 年的首个赛季中好运。

以上是《TSM发文退出LCS 感谢你们所有人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SM,LCS,回忆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