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设计师透露将在下版本削弱上单AD妖姬

时间:2023-09-25 15: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设计师透露将在下版本削弱上单AD妖姬

近日,《英雄联盟》首席设计师Phreak在个人Twitter上透露,将在即将到来的13.19版本中削弱上单AD妖姬。这一消息对于喜欢玩上单AD妖姬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

1.jpg

设计师Phreak表示,这些削弱将会在今晚登录美测服,这意味着在不久的将来,上单AD妖姬将不再像现在这样强势。

Phreak随后在Reddit论坛上透露了具体的削弱方案,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削弱斯塔缇克电刃(目前13.18版本对电刀的清兵能力削得不够狠)

削弱乐芙兰的攻击力(从而降低三相之力的收益以及乐芙兰和攻速装的协同性)

削弱乐芙兰的蓝量,从而让乐芙兰仍需要出蓝量装备。

此外,Phreak还表示将加强乐芙兰小技能的AP加成,从而有望让乐芙兰主流重回AP流派。

这些削弱方案将会对上单AD妖姬造成很大的影响,使其不再像现在这样无敌。对于喜欢玩上单AD妖姬的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不过,这也意味着其他英雄将有机会在游戏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以上是《LOL设计师透露将在下版本削弱上单AD妖姬》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OL,设计师,妖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