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e率队击败日本队 赛后这波采访扎心

时间:2017-09-26 11: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abe赛后采访。

9月25号下午,在武汉举行的S7预选赛中,Tabe率领的HKA轻松碾压日本RPG战队,完成了赛前要暴打日本队的豪言。而在赛后采访中, Tabe多少透露出了自从“泄密门”后生活的不易,并单独感谢了一直给予他帮助的小智小漠,并高呼自己是240w战队的辅助。

图1.jpg

能让Tabe在如此重大的舞台上发声感谢,可见当年Tabe的处境有多艰难,小智小漠的帮助是多么难能可贵。S5总决赛的时候,Tabe因为在国外的解说席上泄露了一些战术,在IG输掉比赛后遭到了国内网友的一致炮轰,后来这个事情越闹越大,不少圈内大佬也纷纷站队避嫌,甚至还有直接落井下石的。

图2.jpg

而这时候还站出来力挺他的就是小智和小漠了,不仅拉他进了240W战队,还将他签到了全民,这对于当初处于人生低谷的Tabe不啻于雪中送炭,甚至小智还在微博上恳求网友们再给Tabe一次机会,为此小智招来了不少网友的粉转黑。

同属小智工作室的小龙和碧哥就十分不解,为什么小智要这么帮一个万夫所指的人?小智问他们:如果有一天你们也这样了,也希望我无动于衷吗?

图3.jpg

如今Tabe在世界赛上感谢小智,也算是好人有好报吧,希望HKA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顺利晋级S7小组赛。

相关阅读:s7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