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赛程分析:第二日将爆发三大焦点战

时间:2019-09-26 16:40 作者:电竞侠客LoveAnn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9赛程分析:第二日将爆发三大焦点战

千呼万唤始出来,S9小组赛赛程和入围赛的赛程公布了!S9抽签分组之后,各战队早已在推特上开始了互动和鼓励,似乎已等不及开启巅峰对决了。而现在S9赛程已出,各大战队也可以安心为比赛所准备了,毕竟赛场上才能见真章。文无第一,武无第二,电子竞技这一行非要在比赛中分个高低不可。

S9赛程分析:第二日将爆发三大焦点战

虽然小组赛才是重头戏,但入围赛也得说一说。

S9赛程分析:第二日将爆发三大焦点战

S9入围赛的时间是10月2日,赛制是组内双循环。我们重点提一下入围赛第一天的看点,前两场比赛都是值得关注的。第一场CG打UOL,前者是北美三号种子,也是出入围赛出线热门队伍,后者是独联体赛区的独角兽战队,战队文化深厚,有粉色的地方就有他们。第二场DFM打SPY,前者是日本联赛的最强战队,后者是欧洲的三号种子,也被称为欧洲蛇队,这两支队伍也属于出线热门战队。其实凡是有CG的比赛都可以特别关注一下,因为北美孙哥真的猛,而CG的出线可能性是仅次于DWG的。剩下的入围赛赛程见图。

S9赛程分析:第二日将爆发三大焦点战

重点来说S9小组赛的赛程,这次的赛程安排可以说十分巧妙,第一天没有特别多的恩怨大战,有一点“互相试水”的感觉。小组赛D1第一场是FNC大战SKT,这是小组赛首日最重头的比赛,一方面用FNC检验SKT的实力等级,让外界有一个参考的内容,另一方面也看看欧洲东道主的底子怎么样。如果SKT和FNC速战速决,那么可以体现的东西恐怕不多,如果比赛时间比较久,那么两支队伍的线上和团战等能力就会体现的多一点。小组赛D1的第一场对于双方都是比较关键的。

S9赛程分析:第二日将爆发三大焦点战

小组赛D1除了第一场外,其他的比赛就有点互相试水了,这些比赛既没有那么的激烈,却又是各自拿分的好机会,算是为之后的赛程提供了了适应和缓和的时间。

但是小组赛D2就是全面开战了,有三大焦点战在第二天爆发。首战便是SKT大战RNG,时间是晚上8点,这是一场黄金时间的质量局。这场比赛打完SKT就打了两场了,外界这时对于SKT也将有一个相对清晰的认识,而这场硬仗对于RNG往后的士气也至关重要,两支队伍在小组赛的开场状态也就有所体现。

S9赛程分析:第二日将爆发三大焦点战

D2第三场是TL大战IG,恩怨局这就开始了。MSI之后TL教练说他们研究了半年的IG,所以当时赢得很轻松,现在IG忍痛寻求转变,打野Leyan已逐渐融入IG的体系中,这一次TL还会有新准备吗?他们对于IG的研究到底有没有用呢?IG方面让人小担心的则是他们很慢热,希望他们提高比赛的专注度,别总是自己把自己逼到绝境才想着爆发。

D2的第五场是GRF大战G2,同样是死亡之组的A组也就此开启了混战。GRF一定程度上有LCK赛区的特点,而LCK赛区内一直都对GRF充满期待,曾数次以“黄金时代”来形容GRF还未出现的巅峰期。而G2则是欧洲的绝对霸主,也是LEC的门面所在,G2的发挥关乎LEC赛区的面子问题,毕竟G2是东道主战队。而G2又是此前被各方媒体赞誉的队伍,S9还没到就被多次评为世界第一强队,也是这次S赛热门的夺冠战队。所以GRF和G2的这场比赛,既关乎他们各自的分数,也关乎两个赛区的荣誉。G2的水平到底怎么样,不妨让GRF这头猛兽来检验一下。

整体来看,小组赛D2是S9小组赛第一轮中的关键日。

相关阅读:S9,小组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