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官方宣布 S9冠军AD选手LWX加盟

时间:2023-12-13 09:4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官方宣布 S9冠军AD选手LWX加盟

RNG电子竞技俱乐部今日发布人员变动公告,备受关注的S9冠军AD选手LWX正式加盟RNG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经过友好沟通洽谈,双方达成共识,LWX将作为RNG战队AD位选手,与战队携手共进,开启新的篇章。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LWX选手于2017年加入FPX战队,凭借出色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获得了多项荣誉。他在2019年LPL夏季赛中帮助FPX战队获得冠军,同年全球总决赛中再次助力战队夺得冠军,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选手。如今,这位星光熠熠的少年正式加盟RNG,无疑将为战队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RNG俱乐部表示,欢迎LWX选手加入RNG大家庭,期待他与战队其他成员默契配合,一起携手迈入新的篇章。同时,RNG也感谢粉丝们的关心与支持,相信在大家的见证下,战队会不断努力,再创辉煌。

作为RNG的新成员,LWX选手将与战队一起努力拼搏,追求更高的荣誉。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冠军AD选手在新的舞台上展现出更加精彩的表现!

以上是《RNG官方宣布 S9冠军AD选手LWX加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RNG,S9,AD,LWX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