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赛最值得期待的五支战队 IG涅槃重生

时间:2019-09-26 16:40 作者:小麦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赛最值得期待的五支战队 IG涅槃重生

S9世界赛抽签分组已经结束,从目前的分组形势来看也是有喜有忧,其中竞争力最强的就属A组和C组了,这也让小组赛的争夺变得更加精彩。对比过去几届S赛,今年被视为竞争最激烈的一年,许多强队实力相差不大,争冠集团也变得非常庞大,下面就给大家来分析下这一次世界赛中最值得期待的五支战队。

第五名:JT

LMS赛区的一号种子,JT在夏季赛中保持全胜战绩夺冠,相较于闪电狼的没落,JT则成为了LMS赛区的新牌面。虽然这一次世界赛中大家都不看好LMS赛区的表现,不过JT的分组还算不错,只要DWG突围后不进入B组,那么JT完全有机会冲击八强。

值得一提的是JT和越南赛区的头号种子GAM同组,两队的交手也成为了赛区实力之争,这对于JT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比赛。联赛中难逢敌手,这也让JT有更多的机会隐藏招数,所以他们的真正实力没人能摸透。

四名:C9

C9又一次抽进了死亡之组,这一次同组的对手有G2、GRF两强,对于这样的剧本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C9连续多年抽进死亡之组,但是他们总能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去年C9和RNG、GEN两强同组,最终也是挤掉GEN成功出线,并且C9还横扫AFS挺进四强。作为北美的希望之光,C9在世界赛的表现总是那么的出人意料。

虽然说G2和GRF都有着很强的实力,但是C9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这一点是GRF所不能及的,谁也说不准C9会不会整一些骚套路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相比之下,还是非常看好G2和C9携手出线。

第三名:RNG

三支战力榜前五的队伍分到了C组中,这对于RNG来说自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换个角度想想,对于SKT和FNC同样是个难题。终究会有一支强队止步八强。相比之下,SKT的状态应该是三队中最好的,不过RNG向来有FNC克星的称号,所以在对阵FNC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更何况FNC今年的实力确实不如去年,所以C组很可能是SKT和RNG两队晋级。

作为RNG的宿敌,这一次在小组赛中遇到SKT也是一件好事,要是能够击败对手,甚至有机会拿下小组头名,即便不能战胜SKT,也意味着在决赛前不会再碰上SKT。今年的RNG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但是他们依然有机会冲击更好的成绩。就拿S4时期的皇族来说,主打四保一的战术最后同样杀入决赛,只要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笔者对于RNG这一次世界赛之旅还是充满信心的。

第二名:SKT

时隔两年,SKT再一次回到了世界赛的舞台,这一次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代表LCK赛区拿下冠军。去年一整年被LPL赛区压制,这也直接促使今年LCK大洗牌,而SKT成为了洗牌后的最大赢家,每个位置迎来补强的SKT成功统治了LCK联赛。

这一次SKT虽然抽进死亡之组,但是他们依然有信心和实力拿下小组头名,要知道世界赛的SKT最差成绩也是亚军,还有就是BO5的SKT更加惹不起。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这支SKT的灵魂人物Faker依然处于巅峰,这就足以被视为夺冠热门。对于SKT来说,这一次世界赛不能夺冠就意味着失败,所以他们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第一名:IG

之前大家都在犯愁世界赛IG该带哪位替补去,这一次公布能够携带两名替补后,这也让IG的难题迎刃而解。纵观IG整个夏季赛的表现,简直就和过山车一般,强队也能赢,弱队也能输,直接让人们对于IG的上下限另眼相看。

这一次身处D组,IG的出线形势还是非常乐观的,再加上遇到老对手TL,IG还有机会实现复仇,之前IG就是在MSI输给TL后出现滑铁卢的,也许复仇TL后IG能够重拾之前的火热势头。只要IG能够保持好状态,这一次世界赛依然有望争夺冠军,期待他们能够涅槃重生!

距离世界赛开打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这五支战队到时会打出怎样的表现也是令人期待,大家更看好哪支战队的表现呢?

相关阅读: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