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nder预测出线形势 IG或止步小组赛

时间:2019-09-26 16:40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under预测出线形势 IG或止步小组赛

“我能一雪2018年的前耻吗?”本次全球总决赛上,LCK将于MSI中夺冠的LEC赛区展开正面对决。

Wunder预测出线形势:DWG会闯进淘汰赛,iG或止步小组赛?

本次比赛是一年中最重要的大赛,因此,决定各组对战的抽签仪式也备受关注。回顾诞生了历代级的死亡之组的2019全球总决赛抽签仪式,G2的上单Wunder选手预测DWG会进入到淘汰赛。

23日晚,LEC冠军G2战队在官方频道公布了战队与主教练一起观看抽签仪式的视频。在2019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可以算是以历代级的C组(SKT、FNC、RNG)组成的舞台。除了FPX所在的B组外,包括多只四大联赛的队伍的A组、C组、D组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小组赛抽签仪式后,队员按照G2主教练的要求预测了会从小组赛中出线队伍。A组C组没有超出预测范围,他们预测G2和GRF,SKT和RNG将会出线。

Wunder预测出线形势:DWG会闯进淘汰赛,iG或止步小组赛?

其他小组则不同。Wunder认为,B组和D组还剩下一个三号种子,大概率会进入小组赛的DWG会杀进淘汰赛。S9小组赛按照同一赛区不会分在同一小组的规则,DWG如果可以晋级小组赛的话,将会进入B组或D组。

Wunder将北美冠军TL战队和S赛常客C9战队排除在了晋级名单之外。D组中,与iG一起进入淘汰赛阶段的队伍大概率是ahq,如果DWG在D组,就是DWG和ahq。

另外,对LEC十分自信的Jankos在看到C组是RNG和SKT之后,向FNC道了别。Jankos在本月18日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告诉记者,“G2和FNC将在本届比赛中帮欧洲重新夺回奖杯”。虽然FNC是LEC的二号种子,但Wunder认为他们没法越过SKT和RNG。

相关阅读:Wunder,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