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入围赛首战MVP 中单魔切卢锡安后期更强

时间:2020-09-26 12:17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9月25日S10全球总决赛的入围赛揭幕战在,马德里雄狮MAD Lions击败了巴西的ITZ,这场比赛的MVP由中单选手的卢锡安夺得。

在9月25日S10全球总决赛的入围赛揭幕战上,马德里雄狮MAD Lions击败了巴西的ITZ,这场比赛的MVP由中单选手的卢锡安摘得。这场比赛的中路对决非常有看头,卢锡安大战小炮,这两个英雄都是非主流的AD中单。其实早在夏季赛的比赛中,TheShy的卢锡安上单就饱受争议,卢锡安可打AD、上单和中单多个位置,在世界赛野核的版本中,下路的AD变成了寒冰、赛娜等工具人,卢锡安和小炮走中路也是可以发育起来的。

中单卢锡安天赋

MAD的中单卢锡安是主系强攻、副系启迪,这也是最常见的天赋,因为卢锡安的被动技能释放技能后下次普攻会进行2次攻击,非常容易触发强攻的效果,强攻也成为最适合卢锡安的天赋。然后是点出气定神闲、传说血统和致命一击,气定神闲参与击杀最多能提供500点法力值上限,再配合魔切的转化为攻击力,这个天赋的收益非常高。传说血统增加生命偷取,提升卢锡安的续航能力,致命一击加强对残血敌人的收割能力。副系是启迪的神奇之鞋和饼干配送,饼干配送提升续航,使用后也能提升最大法力值,碎片点出冷却、攻击力、护甲或魔抗。

技能加点

卢锡安的技能加点是主Q副E,Q技能是卢锡安的主要输出手段,E技能有位移能力,遇到对面打野来Gank时可以自保,W技能的AP收益较高,而卢锡安主要是AD装备,因此只需要一级W即可。

召唤师技能

闪现+虚弱

装备推荐

卢锡安的出门装推荐腐败药水,或者是多**和红药水,腐败药水需要与那些手长的中单对抗,多**适合欺负那些手短的英雄。第一件大件装备是魔宗,要先出女神之泪尽快叠满750点法力值,从而升级为魔切。第二件装备是吸蓝刀,默契和吸蓝刀让卢锡安可以频繁使用技能来消耗和清兵,从来不会担心缺蓝,卢锡安获得大量的冷却缩减,可以非常灵活的使用E技能进行走位。剩下的装备是火炮和无尽之刃,补充一下伤害,鞋子推荐攻速鞋,最后再根据对手的阵容补一件生存装,复活甲或者是水银。

打法思路

卢锡安在单人线上的优势是对线强势,打法很刚,能在线上压制对手,把兵线推过去吃防御塔镀层,或者是去野区帮助打野搞事情,帮助队友拿下小龙或峡谷先锋,偷偷吃个F6发育一下,一个发育起来的卢锡安在团战中的输出非常高,MAD的卢锡安打出31.6%的伤害占比。当然卢锡安的缺点也是过刚易折,压线太过靠前了容易被对面打野来抓,这也是TheShy上单卢锡安胜率非常低的原因,中单卢锡安比起上单更好抓,打野抓几次就崩了。

在Rank中对线期卢锡安一定要做好视野防抓,团战思路就是不断游走打消耗,避免被对手开到就可以了。在比赛中ITZ选择了小炮中单,小炮的推线能力不比卢锡安差,所以卢锡安并没有占到便宜,不过中后期在团战在卢锡安的消耗能力更强,而且还能绕后去秒对手的C位。

总结

在S10全球总决赛的入围赛揭幕战中,中单卢锡安的表现大放异彩,魔切、吸蓝刀、气定神闲和饼干配送增加大量的法力值,成为中单黑科技玩法。

以上内容非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卢锡安,中单,小炮,羞男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