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已向联盟提交申请更改队名为NIP

时间:2022-09-26 09:5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5已向联盟提交申请更改队名为NIP

近日,欧洲知名电竞组织NIP电子竞技俱乐部的CEO在推特上宣布,由他们参与注资的LPL联赛V5战队已经在本周正式向LPL联盟官方提交申请,将原V5战队队名和logo改为与Ninjas in Pyjamas(NIP)。V5战队母公司星竞威武早在2021年8月份就已经官宣了与瑞典电竞俱乐部Ninjas in Pyjamas合并的消息,联手组建星威忍者集团,由原星竞威武董事长何猷君担任新的星威忍者集团董事长。

065663c3691249f59992e7d90d56644e~noop.jpg

NIP的加盟为长期徘徊在联赛末尾的V5战队带来了新的活力,2022赛季V5战队大规模重建阵容,引入了2018全球总决赛冠军中单Rookie、2018 MSI季中冠军赛冠军Karsa,以及XLB、Rich、Photic等一众潜力选手,在2022 LPL春夏两个赛季均杀入季后赛四强,成功跻身联赛一流战队行列。不过在刚刚结束的2022全球总决赛LPL资格选拔赛上,V5战队1:3不敌LNG,未能获得2022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f046f21d88c3496c86b9da24b79ee3ff~noop.jpg

如果NIP的更名申请得到批准,新的NIP战队将成为首支冠名进军LPL的国外电竞战队,为LPL联赛带来更加国际化的面貌。我们所熟知的“大威天龙”即将成为历史,动感的荧光色忍者登上LPL赛场。在经历了如此收获丰富但充满遗憾的赛季以后,NIP势必要在新的转会期带来一系列大动作,让人们对他们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

相关阅读:V5,联盟,队名为,NI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