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oma 中国是最大竞争对手 四强获胜也不会掉以轻心

时间:2023-09-26 11:5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koma 中国是最大竞争对手 四强获胜也不会掉以轻心

今日,在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英雄联盟小组赛A组中,韩国队以出色的表现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了两连胜,成功晋级。赛后,韩国队教练Kkoma接受了媒体采访,分享了他对比赛的看法和预期。

文章头图.jpg

Kkoma教练表示,虽然韩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成功击败了哈萨克斯坦队,但是他并没有掉以轻心。他认为中国队是他们在亚运会上的最大竞争对手,即使在四强赛中获胜,也不能掉以轻心。

Kkoma教练还指出,韩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保持高度的专注和认真态度,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表现和实力,以应对来自中国队的强大挑战。他表示,韩国队的目标是赢得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的金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们必须全力以赴,不断追求卓越。

Q:适应得怎么样?

kkOma:现在还在适应中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虽然有一点不舒服但并不影响,每天的状态都不一样,要最大限度地充分考虑好好准备才行。

Q:首战的表现是否符合期待?

kkOma:今天的表现很难说满意与否,因为接下来还有八强四强的比赛,还要再看看。

Q:第二场为什么推迟了?

kkOma:据我说知是设备的问题。

Q:红蓝方怎么确定?

kkOma:比赛开始前三十分钟掷硬币决定。

Q:关于中单选手首发

kkOma:现在说这个有点困难,等结束了之后给大家回答吧。现在是首发阵容基本已经确定的状态。

Q:本次想要夺冠的最大变数是?

kkOma:我认为中国队当然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我也很担心。

因为我们和中国队在半决赛交手,即使在半决赛取胜,也不会认为我们一定能在决赛击败对手。所以就算半决赛取胜了,也必须准备好决赛。

以上是《Kkoma 中国是最大竞争对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koma,中国,竞争对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