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入围赛淘汰赛将开打 WE晋级形势大好

时间:2017-09-27 11:2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抽到上上签,应该可以无忧无虑晋级小组赛了。

quanmin-1000-80-5.jpg

9月27号,随着S7入围赛第四日的赛程全部结束,入围赛一阶段的比赛也宣告完结,每组排名靠前的两支队伍成功晋级到下一轮的淘汰赛。而淘汰赛将采用BO5赛制,8进4,最终获胜的四支队伍将和已经入围的8支队伍会师,拉开S7的正式序幕。

图1.jpg

其中中国观众最为关心的WE战队将会在9月29号下午三点迎战YG,具体对阵情况如下。

图2.jpg

9月28日 11:00 C9 vs LYN

9月28日 15:00 FNC vs HKA

F9月29日 11:00 FB vs ONE

9月29日 15:00 WE vs YG

从抽签来看,WE虽然没有抽到最弱的ONE,但也没遭遇到对LPL非常熟悉的HKA,签运并不算差。纵观整个小组赛,YG战队的对线能力在外卡队伍还是比较突出的,但在中后期的运营上存在不少疏漏,小组赛和FNC的第一场比赛被翻盘就是例证。以WE的实力,面对YG,前期即使拿不到优势也不会落后太多,拖到WE擅长的中后期团战,基本胜券在握。唯一要小心提防的就是YG拿出一些黑科技阵容,这点在BP上多注意即可。

图3.jpg

精彩的淘汰赛阶段就将开打,不想错过比赛精彩内容的玩家可以锁定全民直播S7官方直播间,和千万召唤师一起见证WE的晋级之路。

相关阅读:s7,入围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