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杭州主场场馆初见雏形 综合体概念让电竞不再陌生

时间:2017-09-27 16:47 作者:LGD 来源:LG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杭州主场场馆初见雏形 综合体概念让电竞不再陌生!

内场效果图.jpg

(LGD主场场馆内部概念图)

2017年9月1日,在英雄联盟6周年庆典活动上,腾讯官方和LPL主办方拳头中国正式公布了英雄联盟主客场制首批试点城市的落户俱乐部,其中LGD将落户杭州并在其主场场馆承办LPL职业联赛赛事,和作为主场队伍迎战其他队伍。

自此,作为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的重镇和江浙沪地区的中心之一,杭州迎来了首支落户的一线豪门电竞俱乐部,旗下包括英雄联盟、DOTA 2等多支主力战队都将在2017下半年入驻LGD主场场馆;与此同时,它还将同时迎来中国目前最成熟的电子竞技级顶级联赛——英雄联盟顶级职业联赛LPL,自2018年春季赛开始,LGD英雄联盟战队将代表浙江出战LPL联赛,为地区争光!

在消息发布之后,位于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街道石桥路468号的LGD主场场馆——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也正式浮出水面,并且据透露其工程建设、招商引资、电竞内容引入和周边服务工作正在稳步而有条不紊的推进中。时间过去了大半个月,这座目前看来可能是主客场场馆先行者的综合体到底长什么样子,有哪些配套设施,各项进度又有了哪些进展呢?带着这些疑问,杭州地区对LGD落户和电竞产业发展异常好奇的10余家传统媒体组团,于26日上午造访了LGD主场场馆,实地参观考察了施工工地内部,切实的解开了以上的疑惑。

场馆外景图.jpg

(主场场馆建筑外景)

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是由LGD电子竞技俱乐部与阿里影业旗下杭州星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电竞娱乐综合体,位于杭州市下城区石桥街道石桥路468号,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秋石高架傍身而过,距离杭州高铁东站仅6公里;周边商业配套设施齐全、人口密集,非常适合驻扎线下电竞场馆。

综合体一共拥有1万7千平方米的超大空间,除了LGD俱乐部主场驻训基地、生活区以及LPL赛事场馆之外,还囊括了星际影城石桥路店二期,和围绕综合体概念打造的电竞互动娱乐区、综合餐饮、周边服务等多个区块,一方面能够解决赛事观众的全方位需求,另一方面也能通过这样的交互,让更多社会大众了解和接触电竞,让电竞的概念真正深入人们的生活文娱之中!

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png

以后杭州地区的电竞爱好者们不仅能近距离欣赏到国际水平的职业电竞赛事、一线电竞战队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还能切实的参与到各项互动活动之中,体验电竞作为新兴体育项目和娱乐方式带给我们别样的感受和感动。相信在这样的交互和融合之下,不久的未来人们像看球赛、看电影、看演出或者其他文娱方式一样,走进电竞馆看比赛也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可或缺。

训练室效果图.jpg

(LGD主场战队训练室效果图)

同时,颇具亮点的是LGD电竞俱乐部还将在战队训练区周边开设自营的粉丝餐厅——LeGenDary餐厅,不仅在餐厅菜品、饮料的命名上更具电竞特色,在这里粉丝还将有机会与战队的明星选手们共同用餐并且留下纪念,拉近选手与观众粉丝们的距离。

据介绍,场馆预计将于10月底完工,并且在11月迎来LGD电竞俱乐部的数支主力战队的入驻,以及首批重磅级别的落地赛事活动。未来,场馆除了承担LPL联赛的举办之外,还将成为LGD电竞俱乐部主力战队的**,并且承担各类级别的赛事和活动,也会定期开展战队开放日、粉丝见面会等专门为杭州地区电竞用户策划的互动活动,让LGD和电竞真正的融入杭州,成为杭州地区电竞用户和体育迷另一个津津乐道的招牌和话题。同时,场馆还能为浙江地区的企事业单位、高校等机构提供完整的电竞赛事解决方案,推动地区全民参与电竞的氛围高涨和整体竞技水平的提升!

官宣图片.png

随着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一天天临近和电竞成为亚运会正式竞赛项目,LGD在建设主场的同时,也将为2022年亚运会能够有杭州自己的战队代表出战而努力;而杭州,也在期待着以2022年亚运会和LGD落户为契机,通过LGD电竞影视文化中心和下城区电竞数娱小镇的集群式效应,在成功举办这一届体育盛会的同时,实现本地区电竞产业的跨越式大发展!

相关阅读:电竞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