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上单神仙打架 发育流船长独领风骚

时间:2018-09-28 14:13 作者:17173小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单船长普朗克

随着世界赛的临近,拳头公司又开始了常规操作,为了让比赛更有对抗性,加强输出型上单在游戏中的威力。当前版本,无论是比赛还是排位赛,已经很难看到扭曲树精这种纯抗压的上单坦克英雄,上单位置需要一定的Carry能力是大势所趋。

QQ截图20180927150539.png

在这种情况下,海洋之灾,普朗克就重回了大家的视线,虽然在最近的几个版本,船长并没有太大的加强,但是因为版本对其他上单线霸英雄的不断削弱,船长对线期较为弱小的问题得到缓解。事实上,当前版本的船长在对线期已经拥有一定程度的压制力,大部分的近战英雄在对线期面对船长时都不会很轻松。

QQ截图20180927150817.png

因为较强的稳定性和百搭的阵容匹配能力,在韩服的高端排位赛,船长的登场率一直都位于前五,胜率也从未跌下过50%。

-召唤师技能:

QQ截图20180927032308.png

拥有耀光的船长和没有耀光的船长简直堪称两个英雄,补出耀光后,船长的对线能力会有质的飞跃,没有英雄能够抵挡船长耀光Q的消耗,船长的Q技能的射程是600,大部分近战英雄的突进都无法达到这个数值,这也让船长的消耗更为保险。

-天赋:

QQ截图20180927033138.png

天赋选择上,坚决系的不灭加启迪是胜率最高的组合。

不灭之握:船长的Q技能是少数能够被判定为普攻的技能之一,因此,船长可以通过Q技能轻松的达到不灭之握消耗和回复的作用,因为不灭之握高额的伤害和回血,当前版本船长基本是不灭之握最佳的携带者,一场游戏下来依靠不灭之握所能累积的血量很多时候都堪比一个巨人腰带。

副系选择启迪里的饼干配送和时间扭曲补药,这两个天赋能够在对线期给予船长更多的支持,帮助船长在线上拥有更强的回复能力。

-出门装:

在初始装备的选择上,蓝水晶加药水是登场率和胜率最高的组合。

QQ截图20180927031647.png

值得注意的是,这套出门装组合需要和传送这个召唤师技能一起使用,因为相比较多兰系列出门装,蓝水晶本身是不加任何续航能力的,在长时间的换血中,蓝水晶并不占据任何优势,之选择这套出门装就是为了让船长在任何情况下,只要钱够就可以回家将蓝水晶升级成为船长最核心的装备耀光,依靠传送的作用,这样保证不会丢失兵线。

-核心装备:

QQ截图20180927034326.png

船长的核心三件套是三相之力,血手,复活甲。

三相作为船长一直以来最重要的装备,对于船长这个英雄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一个船长能否在15分钟之前作出三相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局游戏的走向。

血手是这个版本船长能够崛起的关键,这件装备让船长在中期有了很强的生存能力,因为这件装备的出现,船长在团战中不再只能放桶子,凭借血手提供的高额血量,船长完全可以在中期冲入敌阵,对敌方C位打出被动烈火刀法的伤害。

复活甲是大后期物理近战的关键性装备,一个能够在团战中重新复活的船长是任何敌人的噩梦,同时这件装备提供的护甲和攻击力也很有性价比。

其他的两件装备看个人喜好和游戏阵容,幽梦提供的高机动性让船长有了极大的操作空间,振奋铠甲配合W的橘子可以提供巨量的回血,岚切是除了核心三件套以外船长这个英雄登场率最高的装备,但是这件装备在近几个版本惨遭削弱,没有暴击几率的岚切提供的额外伤害只有140%,所以选择岚切的玩家最好在补出一件绿叉,最大化的提升岚切的性价比。

-小技巧:

1503469624019.gif

对线期因为等级的限制,用Q技能直接远程引爆E技能的桶子是很困难的操作,所以大部分情况下要将第一个桶子放在自己脚下,在对方靠近时用EA二连桶进行换血,这样即便桶子空了,也可以使用Q技能与敌人周旋,不至于陷入所有进攻技能都CD的尴尬。

对线初期尽量不要用Q技能补刀,因为Q技能点数不高时,提供的额外金钱很少,船长前期蓝量很关键,Q技能要尽可能的配合不灭之握来消耗敌人和回复血量。

GIF1.gif

船长的大招不要无脑支援,因为前期的CD很长,要尽可能的做到每一个大招都能取得一定的效果,大招支援后在注意自己的对线站位,因为敌人是知道大招已经进入CD的,过于冒进的操作很有可能陷入被敌人卡大招CD击杀的情况。

目前的船长毫无疑问是T1级别的上单英雄,想要专注上单的玩家不妨试试。

相关阅读:上单,船长,海洋之灾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