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入围赛下路新格局 老鼠成下路版本新宠儿

时间:2020-09-28 13:50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当前S10入围赛的比赛中,AD老鼠成为为数不多的下路亮点,在独角兽UOL击败LGD的生死战中,下路老鼠各种隐身偷人,有中路偷塞拉斯、单杀EZ、团战三杀的精彩表现。

在当前S10入围赛的比赛中,AD老鼠是为数不多的下路亮点,在独角兽UOL击败LGD的生死战中,下路老鼠各种隐身偷人,有中路偷塞拉斯、单杀EZ、团战三杀等精彩表现,比赛结束后AD选手Gadget的老鼠获得了MVP。前LGD功勋选手、拥有S4全球总决赛老鼠冠军皮肤的Imp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被这场比赛的老鼠中路Gank、一打三的发挥“破防了”,这简直是S4上老鼠的翻版!

Gadget老鼠天赋

Gadget老鼠的天赋并没有使用最常见的致命节奏,而是选择了强攻,老鼠通过隐身偷人时的多次平A触发强攻效果,从而大幅度提升老鼠的输出。然后是点出气定神闲、传说欢欣和致命一击,气定神闲参与击杀回复蓝量和增加最大法力值上限,传说欢欣提升老鼠的攻击速度,攻速越高也越容易给敌人叠加中毒层数,致命一击加强对残血敌人的收割能力。副系天赋是主宰系的血之滋味和无情猎手,血之滋味提供治疗效果,无情猎手增加非战斗状态下的移速,再配合Q技能移速加成,老鼠在对线期多次隐身去中路Gank夕夜的塞拉斯。

技能加点

Gadget老鼠的加点是主E副Q,一级点出Q技能,Q技能的隐身在开局野区的试探中比较灵活,二级学习W技能,然后就一直将E技能点满。

召唤师技能

治疗+闪现

装备推荐

老鼠的出门装是多兰剑和红药水,第一次回家出攻速鞋,提升移速和攻速,对游走和对线都非常有帮助。老鼠的出装是破败、飓风、无尽之刃、幻影之舞和轻语等攻速、暴击和穿甲输出装,其中第一件大件是破败,这也是老鼠的核心装备,破败的攻击力、吸血、攻速和装备主动技能都非常契合老鼠,在隐身偷人时可以先用破败给敌人减速以便黏住对手,在被Gank的时候破败还可以保命。

老鼠打法

本场比赛的下路是老鼠+牛头对阵EZ+巴德,在对线期双方和平发育,老鼠在攒够攻速鞋的钱之后第一次回城,4级老鼠直接去中路抓夕夜的6级塞拉斯,被塞拉斯的扫描发现之后扭头就走。

对线期小花生的莉莉娅也来抓过下路,但是这种下饭操作,并没有给老鼠造成威胁。

老鼠和牛头又来到中路,塞拉斯用偷到的牛头大招逃过一劫。

在连拿塞拉斯两个人头之后,老鼠出了破败,在中路单杀塞拉斯。

老鼠又在下路单杀EZ,人头4-0已经暴走了。

在拿到火龙魂的团战收尾阶段,老鼠绕后一堵三,完成了三杀。

总结

Imp在复盘中说到老鼠拿不到人头是C不了的,老鼠中前期多次隐身去偷中路塞拉斯,拿到几个人头后开始起飞,在团战中LGD也很难处理掉老鼠。其实早在LGD对阵R7的比赛中Kramer也曾使用过老鼠,那场比赛的老鼠是LGD最后翻盘的希望,只不过丢了龙魂之后劣势太大,输掉了比赛掩盖了老鼠的光芒。

以上内容非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老鼠,入围赛,imp,LG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