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V708多模式背光游戏机械键盘上市

时间:2018-09-29 10:32 作者:雷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集结多台终端设备,开拓游戏外设多模连接方向

雷柏游戏V系列,梦想制造家的基因没有边界,有线,蓝牙、多平台,强势出击

用无线掌控,破解对手的围追堵截

魅蓝之光串联全场,让杀机无处不在

触感****,造就绝命一击

平衡出击,刚柔并济,雷柏游戏V系列首款多模式背光游戏机械键盘-V708,在开练中散发务实光芒,成就竞技中的“优雅新势力”。

精工稳重,只待强者驾驭

用精准的力量和稳重的姿态,将收放自如的兼收并蓄,V708自带刚硬身躯,延续V系列“精、准、细”。键盘表面采用精工制作的注塑上盖,略带磨砂质感,104全尺寸的窄边框设计,玲珑线条简约型格,贴合其纯粹的游戏理念。

搭载6000万次单轴点击寿命的雷柏自主黑/青/茶/红轴,四种手感,持久、精准、舒适,三种属性,实战力MAX。

多重终端设备集结,点明效能态度

元气满满无畏强度,感受游刃操控的魅力。V708以多模的爆发力,变身多面能手。支持智能三模式(蓝牙3.0、蓝牙4.0、有线连接),最多支持连接四台设备,化繁为简,随心切换。跨越多平台操作,事半功倍,多模的加持是性能的不妥协,是源于竞技的速度与激情。

快捷能手游戏和办公精致共存

V708支持Windows和Mac OS双系统按键功能,裂变释放能量。自备多种多媒体功能,网页浏览、影片播放、文件处理等任务,轻松处理,征战全场。

有线状态下支持全键盘无冲突设计,蓝牙状态下支持任意6键同时输入。触发迅速,方能尽显键拔弩张。键盘有线状态下,提供游戏模式和办公模式,诠释键盘操控的纯粹乐趣。有线游戏模式可配套驱动软件,板载内存的记忆元素,加上大容量的宏定义存储,104键驱动可编程,纵“擎”竞逐。

游戏世界何止黑白,单色系点亮战局

单色背光,存乎一“蓝”,魅惑于心。无惧黑暗,分秒必争,这是对改变黑夜的一点新看法。有线连接办公模式和蓝牙连接模式下,键盘支持6种模式(涟漪/常亮/单点亮/呼吸/繁星点点/曲线模式)5档亮度,有线连接游戏模式下可切换多达16种玩法,并支持单键独立设置,让玩家DIY专属自己的灯光,谁能并肩团战,谁能绝地吃鸡,多种玩法秀出神操作,carry全场。

稳重的型格下,是一颗精细的心

V708采用双色注塑背光键帽,手感细腻,具备防褪色、耐磨损的特质,免除字符掉色的困恼;键盘背面配有2个疏水孔,液体沿着疏水槽,从疏水孔轻松排出。为稳固键盘,键盘背面还配有4块大尺寸脚垫,支撑脚架也包裹了防滑胶,内部还置入了加固钢板,使得机身坚如磐石,稳如泰山。此外,配备的双重可选择支撑脚架自由切换,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

Fn+Win组合键可开启/关闭Windows,杜绝游戏中因误按导致弹出桌面的困扰。内设450mAh电池容量,支持边充边用。背部三向的出线选择,根据你的电脑USB接口实行灵活出线,时刻保持整洁桌面。可拆收纳的线体,键线可分离,便捷舒心。不忽视每一个细节,贴合玩家每一个细小的需求。

溯造务实,实用多效,多模加持。

凭实力当道,为竞技梦想家创造。

雷柏首款多模式无线背光游戏机械键盘V708,已经登陆。

是迸发,更是厚积薄发

是V系列,又岂止V系列

雷柏游戏:游戏梦想制造家

雷柏(RAPOO),成立于2002年,实力大厂,外设行业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2008年,雷柏开始专注游戏外设领域,坚持机器人自动化,科学生产,品质管理,打造游戏鼠标、游戏机械键盘、游戏耳机、游戏手柄、游戏鼠标垫等全线游戏电竞外设产品。

雷柏游戏V系列,传承普及,不断打造行业标杆,专注制造用户游戏快乐体验。

雷柏高端电竞VT系列,引领科技,以“双模无线”开启无线游戏新纪元,专业助力用户电竞梦想进击。

不断革新,升级核心技术,雷柏游戏深耕电竞领域,不仅全面涉足游戏电竞事业,与知名电竞战队(包括皇族战队、GT战队、OMG战队、AS仙阁战队、GK战队)、人气电竞明星(Miss韩懿莹、Misaya若风禹景曦)、全国重大电竞赛事(NEST、IET)、电竞教育(FFF培训基地)展开深度合作,更是与职业选手探讨游戏操作体验,联手推出了Uzi定制版、Zhou定制版、Miss定制版、OMG战队定制版等多款主题产品,持续为玩家用户打造定制专属游戏梦想。

雷柏游戏以坚定身躯诠释“游戏梦想制造家”不仅是承诺,更是持之以恒的信条。熟悉的战场,全新的挑战,蓄势待发,与玩家用户一起见证中国电竞事业的更多辉煌!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