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淘汰赛吊打R7后 官博收到大量称赞

时间:2020-09-30 09:2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淘汰赛吊打R7后,官博收到大量称赞:这才是LPL队伍

在9月29日结束的英雄联盟S10总决赛入围赛淘汰赛LGD对阵R7的比赛中,LGD以3比0的比分战胜R7赢下比赛,此战过后LGD也成功保留住了自己出线的希望,将在下一轮的比赛中对阵LGC争夺最后的出线名额,对于这样的结果不少LGD的粉丝也是感到非常的满意。

赛后LGD官方也是罕见的发微博庆祝,LGD方面表示“今天我方成功击败R7拿下比赛,但征程还在继续,少年仗梦长行!明日加油!”本来LPL队伍在入围赛里赢比赛是很正常的事,毕竟现在的LPL已经是公认的第一赛区了,LGD作为LPL的四号种子,打入围赛应该很轻松才是,但LGD这次的胜利还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原因是从入围赛开打至今,LGD从未赢得这么痛快过,之前还在小组赛时LGD打BO1甚至差点出不了线。

对于LGD今天以3比0的比分完胜R7这件事,粉丝们也是感到非常的高兴,在LGD赛后官博的下方大量粉丝涌入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有网友表示“BO1唯唯诺诺,BO5重拳出击?打得好啊老干爹,这才是LPL的队伍。”

还有网友表示“早这么打哪来这么多屁事儿?今天打完比赛感觉熟悉的老干爹回来了,明天一定要加油啊,手上的红绳给我天天戴,奥恩不许放、莉莉娅不许拿、龙不许丢、打团不能怂,要求不高吧。”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终于认识到十一期间的车票多难抢了?这下知道急了?真不让人省心啊,强烈建议今天再找we打个训练赛!这效果没谁了,md,入围赛打得关注度跟总决一样,节目效果拉满。”

确实虽说LGD想要出线目前的形势依旧很严峻,但今天队员们的表现真的很让人欣喜,感觉通过这几天的失利之后,LGD终于慢慢找回自己的状态了,也希望LGD能够继续保持争取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出好的表现,所以对于今天LGD与R7的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LGD,淘汰赛,R7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